梁文冲再获美国公开赛资格 第8次征战大满贯

2015年05月25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美国公开赛亚洲资格赛在日本鬼之城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中国选手梁文冲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入围正赛,这将是梁文冲第二次参加美国公开赛,以及第八次出战大满贯赛。

  梁文冲周日在日巡赛-关西高尔夫球锦标赛获得并列第18名后,随即在周一征战36洞挑战第二次美国公开赛之旅,最终他在两轮比赛中都完成65杆(-7)佳绩,并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入围第115届美国公开赛正赛。

梁文冲成绩卡梁文冲成绩卡(○:小鸟 △:柏忌 )

  梁文冲去年在日本资格赛上夺魁,成就了他首次美国公开赛之旅,但在松树丛2号场他以三杆之差被淘汰。今年美国公开赛将于6月15日-21日在华盛顿州塔科马钱伯斯湾球场举行,这将是梁文冲的第8次大满贯赛之旅,他之前最好成绩是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的第8名。

  日本选手川村昌弘在本场资格赛上完成以132杆(-12),以第二名的成绩入围,藤田宽之、澳大利亚选手Kurt Barnes以及韩国选手Seuk Hyun Baek并列第三名,成功挤进前五名获得美国公开赛资格。

  梁文冲大满贯赛纪录:

年份 比赛 成绩 资格获取
2007 PGA锦标赛 未晋级 (73-74) +7 外卡(亚巡赛[微博]奖金榜第一,世界排名前100)
2008 美国大师赛[微博] 未晋级 (76-78) +10 特别邀请(2007年亚巡赛奖金王)
2008 英国公开赛 T64 (77-71-77-74) +19 2007年亚巡赛奖金王
2009 英国公开赛 未晋级 (77-72) +9 亚洲区资格赛第2
2010 PGA锦标赛 T8 (72-71-64-73) -8 外卡(世界排名前100)
2011 PGA锦标赛 未晋级 (77-73) +10 2010年前10
2014 美国公开赛 未晋级(74-74) +8 日本区域资格赛 冠军
2015 美国公开赛
日本区域资格赛 冠军

  (老百杆)

文章关键词: 梁文冲美国公开赛资格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牺牲警官之子目睹母亲坠楼身亡
  • 体育巴萨涉嫌踢假球被查 恐被剥夺西甲冠军
  • 娱乐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亡 身旁有冰毒2包
  • 财经我国将在2025年左右进入高收入国家行列
  • 科技中概股密集私有化:难敌A股高估值诱惑
  • 博客亲历者爆料:我曾经两次替别人高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