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普莱特赛普雷塞尔收尾射鹰领先 冯珊珊T27

2015年05月30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美国27岁选手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对于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第一轮前16洞的表现提不起劲,可是最后两个洞就改变了她的想法。小鸟-老鹰结尾让她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也让她在斯托克顿海景海湾球场登上榜首位置。

  四位选手落后一杆并列第二位,包括中华台北选手李旻、加拿大选手阿伦娜-莎尔普(Alena Sharp)、瑞典选手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以及美国本土选手瑞安-奥图尔(Ryann O'Toole),她们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

  领先榜相当拥挤,总共9位选手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六位,包括:提达帕(Thidapa Suwannapura)、韩国美女朴喜映(Park Hee Young)、以及凭借外卡进入阵容的加拿大17岁女孩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

  中国选手中冯珊珊表现最为出色,打出70杆之后,与中华台北名将曾雅妮等选手并列位于第27位。阎菁、林希妤也算不错,交出72杆,处于淘汰线附近。可是封悦74杆,冯思敏81杆,就有淘汰的可能。

  摩根-普雷塞尔在前16个洞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我真的没有把自己搞到多少有麻烦的地方,”摩根-普雷塞尔说,“我不会说我肯定打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我猜想我也犯了几个错误。我打得不是那么好,可是接下来我在八号洞抓到了小鸟,在最后一个洞射下了老鹰。那肯定是有帮助的。

  “我只打了两个柏忌。从任何角度而言那都不是很棒的柏忌,我真的不应该打出来的,可是希望我接下来可以消除这些错误,继续给我制造机会。”

  27岁摩根-普雷塞尔2008年之后再也没有夺冠,可是本赛季她已经交出了一系列好表现,目前以44.3万美元的总奖金位于奖金榜第九位。第八洞,四杆洞,她挖起杆将球送到OK的距离,抓到了一只轻松的小鸟。而九号洞五杆洞,她225码之外用5号混合杆将球送到3英尺之后,又射下了一头轻松的老鹰。

  “老实说,我不知道小球在哪里,” 摩根-普雷塞尔谈到九号洞的第二杆时说,“我以为小球或许在果岭前方。我看不到,没有人拍掌,因此我完全不清楚。接着我越过了山头,在那里我看到了小球。我心里想:‘小球就在洞口旁边呢。OK,我愿意接受这样一杆。’”

  2007年纳贝斯克锦标赛,摩根-普雷塞尔成为大满贯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当时她年仅18岁10个月9天。可是那之后,她仅仅只赢得一场比赛:2008年卡帕鲁瓦LPGA精英赛。

  上个月在加州举行的裙摆摇摇LPGA精英赛,她差一点打破冠军干旱,可是在第二个加洞,她败给了世界第一高宝璟。

  安娜-诺德奎斯特本赛季早些时候连续获得4个前十名,她今天在最后一个洞,推入4英尺小鸟推。“摩根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选手,” 安娜-诺德奎斯特说,“她的短杆非常了不起,她是一个极具爆发力的选手。一旦她火爆起来,她真的可以相当火爆。我想她现在自信心非常强,她打得非常棒。”

  李旻开始这一周之前连续遭遇三场淘汰,她在前九洞打出一头老鹰、三只小鸟,转场的时候成绩已经为低于标准杆5杆。

  瑞安-奥图尔在最后两个洞抓鸟,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而阿伦娜-莎尔普的这一轮球中包括了一头老鹰。

  世界第三史黛西-路易斯,2012年和2014年两度夺冠,她在九号洞切球进洞射下老鹰。那是她最后一个洞,她打出72杆。

  魏圣美交出74杆。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两个星期之前因为左臀受伤而退出了金斯米尔锦标赛。她经历了一系列体检,后来才发现是滑囊炎。这是那次退赛之后,她第一次出来比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冯珊珊绍普莱特lpga普雷塞尔魏圣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全场4点球孔卡双响 鲁能4-3上港
  • 娱乐范冰冰疑装修备婚礼 或与李晨赴藏度蜜月
  • 财经中电投与国核技正式合并 王炳华任一把手
  • 科技北京宽带市场将向民资开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