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 刘依贞林子麒誓将奖杯带走

2015年05月26日1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依贞刘依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虽然今天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才第一次下场,中华台北选手刘依贞与林子麒就已经下定决心,要继续将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的奖杯带回去。

  刘依贞、林子麒包揽了过去两届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的冠军。有意思的是,恰巧那也是她们当年的第二个女子中巡冠军头衔。刘依贞今年已经在CLPGA珠海精英赛上成功卫冕,她期待着实现去年一样的成就。

  “很高兴再次回到金山来比赛,”刘依贞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上说,“我希望这一周自己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当然我也希望这一次能再次夺冠……如果冠军不是我的话,我希望冠军奖杯也能被我们中华台北的选手带回家中。

  “这些年非常感谢女子中巡给我们创造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可以争取到世界积分,让我们的世界排名有机会攀升。每次到女子中巡来比赛都非常兴奋,十分雀跃,比赛办得好球员打起来的感觉也很棒,真的是这样。”

  作为首届冠军,林子麒表示重返金山国际俱乐部,让她感觉很亲切。“无论是去年回来,还是今年回来,我都充分感受到了这里工作人员的热情,每个人看上去都认识我,都在与我打招呼,从内心深处祝愿我再次取胜。我想赢得赛事的第一届具有特别的意义,会有不一样的感情吧。”林子麒说,“真的,来到这里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林子麒同时谈到了应对金山球场的一些秘诀。“前两年给我留下的经验是:这里的风蛮大的。我相信你的短杆技术需要很好才能取胜。因为风大的关系,或许你不能特别准确地上果岭,再加上果岭以及果岭周围并不简单,因此你常常需要靠短杆去救球。只有你把球救回来了,才能有更稳定,更自信的心态迎接下一个洞的挑战。”

  虽然林子麒、刘依贞信心满满地要将奖杯带走,北京17岁姑娘石昱婷就希望代表中国内地的球员对她们说:“不”!

  “作为中国内地球员,我当然希望这座奖杯能够留在中国内地。”石昱婷说,“谈到我本身,我最近的状态就保持得很好。我希望稳扎稳打,在这一周的比赛中有一个好的发挥。”

  石昱婷因为一些原因今年才第一次参加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多年以来,她在附近练了很长时间,可就是第一次到青岛打球。她的情况与泰国选手布萨巴甘近似。

  布萨巴甘来自曼谷,上一周领先马来西亚许莉欣一杆赢得了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上一周非常幸运能够夺取冠军。”18岁姑娘布萨巴甘说,“这是我首度来到这里比赛,我的状态很好,我希望赴出全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能够再次进入争冠行列之中。”

  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总奖金人民币50万元,由青岛银行冠名赞助,总共有107位参加,她们来自6个国家或地区,包括了12位冠军球员。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林子麒clpga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哈登45分火箭大胜1-3 皇马宣布安帅下课
  • 娱乐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势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侯孝贤《聂隐娘》真的晦涩难懂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