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库尔争赢孟加拉国公开赛 为明年进军奥运铺路

2015年05月24日1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迪库尔斯迪库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孟加拉国明星斯迪库尔(Siddikur Rahman)相信,即将于5月27-30日举行的亚巡赛新赛事-巴顺达拉孟加拉国公开赛将给他提供进军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绝佳机会。

  两届亚巡赛冠军斯迪库尔目前位于奥运会资格排名的第59位,比晋级线仅高了一位。斯迪库尔清楚,要是能够在下周四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巴顺达拉孟加拉国公开赛上梦想成真地夺冠,那么这会极大地提升自己在奥运会资格的排名。

  巴顺达拉孟加拉国公开赛是本赛季亚巡赛的5场新赛事之一,也是孟加拉国历史上迎来的首场亚巡赛。身材略显瘦小的斯迪库尔届时将率领扎马尔-侯赛因-毛拉(Zamal Hossain Mollah)、萨赫勒(S. H. Sohel)等本土军团冲击首届赛事的冠军。

  因为创历史地成为首位赢得亚巡赛的孟加拉国球手而被誉为该国体坛偶像人物的斯迪库尔当下的目标就是要在巴顺达拉孟加拉国公开赛上夺魁,进而能够在明年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开幕式上携手其他同胞进场。

  “参加奥运会是我的梦想,如果我能够保持住目前在奥运会资格排名的位置,那么我会在职业生涯中再添上一个里程碑的成绩。有了巴顺达拉孟加拉国公开赛,其他孟加拉国高尔夫球手也许也有机会闯入到亚巡赛,以及奥运会。这项新赛事给予了很多机会。”斯迪库尔说。

  尽管孟加拉国是个热爱板球的国度,但是高尔夫也随着斯迪库尔的成功而逐渐升温。斯迪库尔很高兴在自己的国家公开赛上显示出孟加拉国高尔夫球手们的水准。“很多积极的东西都会因为这场新赛事随之而来。对于我和其他孟加拉国高尔夫球手们来说,这是在这里干点某些不同寻常事情的好机会。高尔夫的远景已经变了,我可以说,高尔夫也许是我们国家第二受欢迎的运动,仅次于板球。每个人都知道高尔夫,他们都知道我,因为我在亚巡赛表现得很出色。”斯迪库尔解释道。

  除了斯迪库尔之外,保持着亚巡赛最多冠军数量纪录(18胜)的泰国老将威拉沧、新加坡名将马玛和印度的希望之星卡汉都将是首届巴顺达拉孟加拉国公开赛的夺冠热门。

  (米罗)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斯迪库尔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