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座高尔夫球场突然地陷 大地洞幸未造成伤亡

2015年05月23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一座高尔夫球场突然地陷美国一座高尔夫球场突然地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星期五,密苏里州西南的一座高尔夫球场的练习场附近出现大地陷,这引起了地理学家们的关注。

  那个大地洞长80英尺,宽60英尺,一些地方深35英尺,是因为两次地陷形成的。而它正好位于岩顶(Top of the Rock)高尔夫球场的入口处。

  尼克劳斯设计的三杆洞球场是巴斯球具店(Bass Pro Shops)所有的大雪松酒店(Big Cedar Lodge)的一部分,上个月才举办了一场冠军巡回赛。巴斯球具店的环保主管马丁-麦克唐纳德(Martin MacDonald)表示:地陷不靠近主球场,并不影响比赛。

  地理学家表示这样的地陷在奥扎克斯(Ozarks)挺普遍的,因为那里是喀斯特地形。在这种地形中,水流会腐蚀地下的基岩。这是为什么该地区有那么多地陷和洞穴的原因。这其中当然最出名的是旅游景点迷魂洞(Lost Canyon Cave)。

  星期五,大家一开始的焦点是确保公众和建筑物的安全,而以上没有一项处于危险状态。下个星期,地理学家将进一步勘探,以决定用什么方法填补这7000立方英尺的空洞。

  而在洞穴填满之前,他们会组织人员进行调查,进一步研究喀斯特地形。

  “从岩顶的角度而言,这不是你想要的结果,”马丁-麦克唐纳德说,“可是我们希望看一看下边有没有什么独一无二的东西。”

  密苏里大学地理副教授,地陷专家道格-格兹(Doug Gouzie)接受当地报纸采访的时候说地陷可能是由于一个未被发现的岩洞所导致的,很显然,最近的大雨也起到了作用。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球场塌陷地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中超-人和2-0上港 里皮抵广州刘永灼迎接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不动产登记96%市县未启动:主因利益阻碍
  • 科技黑莓全球范围裁员:整合智能手机业务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逼小学生喝尿班干部母亲:诬陷我孩子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