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联盟杜厦颠覆性理念:去全世界打500个球场

2015年05月19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5年5月16日,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5层宴会大厅座无虚席,600余名上海的高尔夫爱好者欢聚一堂,“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再次登陆上海滩。

  安妮卡作为史上最成功的女子高尔夫球运动员,曾赢过90场国际职业球赛,包括10次大满贯冠军,辉煌的战绩无人能敌。“作为太平洋联盟的形象大使,我愿意在太平洋联盟这个平台上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同时作为一名高尔夫职业运动员和孩子的母亲,我愿意看到更多的家庭因为高尔夫运动而有更多机会一起分享美好的时光。”安妮卡说:“我们已经看到许多中国高尔夫职业球员活跃在世界高尔夫的赛场,包括冯珊珊这样的女子运动员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比赛成绩。相信随着高尔夫运动回归奥运会,这项运动在中国必将有更大的发展。”

  太平洋联盟投资人、主席杜厦在活动中表示:“我已经是第三次站在上海的舞台上跟大家做交流了。记得2013年4月第一次来上海时,‘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有99家联盟高尔夫球场;2014年5月第二次来,是147家联盟球场;今天又是一个5月份的时候,我非常自豪地交代我们过去的承诺,我们曾经承诺5年达到300家联盟球场,但是今天,只有两年零一个月的时间,我们的联盟球场总数已经达到了392家。而在这些联盟球场中,有212家曾经登上过全世界主要高尔夫媒体前一百名的最佳球场名单;有189家联盟球场曾经举办过国家级和洲际的著名赛事。”

  杜厦提及太平洋联盟未来的发展:“去年9到11月份,太平洋联盟在北京及周边地区收购了11个18洞高尔夫球场。我们请泰格。伍兹做‘太平洋联盟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设计师,设计原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他已经公布了他的设计方案。格雷格。诺曼将为北京双鹰球场做重新的设计,他将设计一座苏格兰风格的球场呈现献给中国的球迷。厄尼。埃尔斯设计原北京宝兴球场,他将设计具有南非风格的球场。弗瑞德。卡波斯将设计原北京金色河畔球场,变成‘响溪高尔夫俱乐部’,将设计成步行、没有球车,花园式的休闲球场。皮特。戴伊已经80岁了,他是当今最伟大的球场设计师,我请他出来设计我们宝兴的南场。我们请了27位大满贯冠军,包括安妮卡。索伦斯坦在内,花6千万美元重新设计建造了天津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命名为‘27人俱乐部’,今天7月1日即将开业。我们在北京已经完成了布局,当这些球场全部建成后,在北京卖一张‘总部俱乐部’的会籍,就可以成为这12个球场的会员,旅行时会员可以享受‘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的待遇,可以去全世界打500个球场;如果不出差、不旅游的时候,可以在北京打12个球场。这就是我们颠覆性的理念。为什么把这些告诉上海的朋友,是因为从明年开始,我们将要在上海做同样的事情。”

  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高尔夫盛宴今天(5月17日)将在南京钟山索菲特高尔夫酒店继续举行。

 

文章关键词: 杜厦高尔夫皮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