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高尔夫球队2015赛季启程 各路演绎明星助阵

2015年05月04日1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29日上午8点,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2015首轮4月月赛在北京东方天星华普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杆,近40位队员参加了本次月赛。王志飞、伍洲彤、廖京生、李翰均、岳红、高宝宝等诸多耳熟能详的明星队员均出现在了本次月赛的现场。

  本轮月赛按照球队以往惯例,以分组赛设置各奖项排名,严格执行球队比赛规则,所有参赛队员均记成绩。

  李翰均以81杆的稳定发挥再次摘得男子总杆冠军,而女子总杆冠军则由前篮球国手宋晓波以87杆摘得,上演了一场巾帼不让须眉的精彩对决。

  在净杆奖项环节,卓林和贾妮则分别以71.6杆和71.8杆的接近成绩分别摘得男子净杆冠军和女子净杆冠军。

  本轮月赛的最远距离奖和最近距离奖分别由郭昕和宋晓波两位女队员摘得。

  据悉,早在本次月赛开杆前一周,球队就安排队员们恢复了每周的练习场集训,以确保球队球员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球感提升个人球技。同时,球队也在指定练习场每周四上午9:00-12:00安排了队员的日常常规训练,并有资深教练全程陪同。

文章关键词: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法网-小德首胜纳达尔 NBA-浪迹总决赛
  • 娱乐范冰冰李晨甜蜜遛狗狗 张馨予涅槃斩情丝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杨元庆内部讲话:我为什么换移动的头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深大宣传片女主走红 网友惊呼女神(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