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四川业余联赛华星锦业奔驰高华晟球队鏖战获胜

2015年05月01日16: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30日,2015四川业余高尔夫球联赛继续精彩升温!这也是一场考验体力的战斗,因为这场参赛的6支队伍中,有5支是在前一天也赛过一场的。连续2场的战斗,队员们依旧打得风生水起!

  华星锦业奔驰•高华晟球队(以下简称高华晟队)鏖战观岭·鹰之队 险中获胜!

  高华晟队在上一场比赛中被欧洲梅赛尔干细胞交大·环球队意外扭转胜局,这场则卯足了劲儿要啃下观岭·鹰之队这块硬骨头!比赛开端依旧是高华晟队的风格——大比分领先对手,但是观岭· 鹰之队可不会轻易就范,凭借各队员稳定发挥,在比赛后段,两队大比分以高华晟3.5 VS 鹰之队2.5 一直持续不变。

  两队最后的胜负关键落在钟宁、刘勇(鹰之队)与刘宏、颜静(高华晟队)这组的最后两个洞(6号洞、7号洞)。钟宁、刘勇在小组分落后且鹰之队总比分也落后的情况下,气定神闲,以稳中求胜的策略顽强的在6号洞打出了一记小鸟球。这记小鸟球让该小组分、鹰之队总比分与高华晟队打平!让久候在场外的队友们及观众们又心跳加速了!

  只要钟宁、刘勇在7号洞继续打平对手,那么本场比赛,鹰之队将战平高华晟队。但是,高华晟队刘宏一记八、九十码的“死鸟”球,打碎了场外鹰之队队员的希望!只见刘宏在距球洞八、九十码处,球杆一挥,球便直端端飞向果岭旗杆,在离球洞半米处像扎了根一样,稳稳停了下来,场外所有观众都拍手叫好!尽管鹰之队尽全力挽救最后一洞,但也无可奈何!最后高华晟队获得比赛胜利!

  成都FGA球队 VS 创意•蓝鹰球队 虚惊一场!

  成都FGA队在对阵创意·蓝鹰队也是一场让人心跳加速的比赛!单就两队之前的战果来说,成都FGA队胜面较大,但让人大吃一惊的是两队在比赛开始后,比分竟然没有拉得很开!这也许是创意·蓝鹰队不惧怕强大对手,从容应战的原因吧!但是比赛后段,成都FGA队开始发力,渐渐彰显出卫冕冠军的气势,最后以大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生猛的欧洲梅赛尔干细胞交大·环球队(以下简称交大·环球队)霸气战胜金帆队!

  在上一场比赛中攒足了士气的交大·环球队在本场比赛中轻松应战,以大比分赢得比赛胜利,获得两连胜!金帆队在敌人如此强悍的攻势下,以良好的心态应战,虽输了比赛,却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2015四川业余联赛(4月30日)比赛赛果:

  华星锦业奔驰•高华晟球队 VS 观岭·鹰之队 3.5:2.5

  成都FGA队 VS 创意·蓝鹰队 5:1

  金帆队 VS 欧洲梅塞尔干细胞交大·环球队 0.5:5.5

  2015四川业余联赛(5月13日)对阵预告:

  麓友队 VS 观岭•鹰之队

  雅狼•19区队 VS 仁和春天队

  麓山队 VS 东山•虹队

文章关键词: 奔驰球队比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法网-小德首胜纳达尔 NBA-浪迹总决赛
  • 娱乐范冰冰李晨甜蜜遛狗狗 张馨予涅槃斩情丝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杨元庆内部讲话:我为什么换移动的头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深大宣传片女主走红 网友惊呼女神(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