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阿顺赢过的冠军大礼包:从牛肉到欧巡全卡

2015年04月26日1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福建小伙吴阿顺赢得了个人首个男子欧巡冠军。而在此之前的2012年和2013年他分别赢得了两个日巡赛冠军。因为这些冠军,他获得了丰盛的大礼包。来看看:

  2012年,日本男子高尔夫球巡回赛TOSHIN高尔夫球赛是吴阿顺的首个国际冠军。他在延长赛战胜日本球员池田勇太,并最终锁定个人首冠。伴随这个冠军,吴阿顺收获了1200万日元(约人民币97.3万)的冠军奖金。

  更有意思的是随之而来的冠军附赏:丰田车一辆、铃鹿特产牛肉100公斤、高级手表一块、日本往返美国关岛的双人机票加豪华酒店住宿三天、夏普60寸3D大彩电、清洁产品系列,可谓是羡煞旁人。

  2013年,吴阿顺在日本茨城县的男子日巡赛HEIWA PGM锦标赛以一杆优势问鼎。这是他个人的第二个日巡赛冠军。为此他获得了4000万日元(246万人民币)的冠军奖金。除了奖金4000万日元的冠军奖金,他还赢得了众多副奖!一台G550L奔驰车、水晶花瓶一座、名牌大米120公斤、还有当地特产的名牌牛肉。

  赛后吴阿顺表示:“去年的牛肉都捐了,今年一定让你们吃到。”

  2015年,中国公开赛是吴阿顺欧巡赛的首个冠军。为此他赢得了职业生涯最大金额奖金——498095欧元(约336万人民币),并捧走了“北欧地平线”奖杯。与此同时,他可以参加今年余下的欧巡所有常规赛事,并获得2016、2017两年的欧巡常规赛的参赛资格。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吴阿顺高尔夫欧巡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李易峰回应点赞郭碧婷性向:为手滑道歉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揭开中国黑客群体的神秘面纱 年薪数百万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莞一学校校服2180元 学生直呼穿不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