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阿顺日巡归来带着火气 赢冠军是“恍然大悟”

2015年04月26日1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和他的前辈们一样,吴阿顺创造了中国高尔夫太多的第一。首个男子日巡冠军、首个男子欧巡冠军。截至目前,吴阿顺在国际巡回赛上的冠军数目达到了3个。其中包括日巡- TOSHIN高尔夫球赛和HEIWA PGM锦标赛。赛后身着金色夹克的吴阿顺分享了自己的夺冠心路。

  “不止我激动,很多人也很激动。一场特别的比赛,中国自己的公开赛。我们等这天也等很久了。这一天是高兴的一天,不光是我高兴。”吴阿顺说,“这场比赛对中国所有选手都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

  吴阿顺今天与列维同组,从倒数第二组出发。他结束比赛时成绩与英格兰人大卫-豪威尔并列第一。随后他来到了练习果岭边做加洞准备。“这周比赛果岭硬很多,推杆差一点点运气吧,今天有好几个球都觉得推得很好,觉得可以推进的,但可惜了。”

  与此同时,最后一组的豪威尔和李昊桐来到了18号洞果岭。大卫-霍维尔有机会在果岭外一切一推保帕,将比赛逼入延长赛,可惜他一切两推吞下了柏忌,将吴阿顺送上了冠军领奖台上。此刻赛场上欢呼声此起彼伏。

  “我不知道那边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做好了加洞赛的准备。当时我在果岭上准备,知道有人来告诉我,您赢了冠军,不用打加洞了。我才恍然大悟。”吴阿顺笑着说。

  这一个“恍然大悟”赢来的冠军令现场听众也跟着“哈哈”笑了起来。

  吴阿顺今年前一段时间一直在美国修正挥杆,上周的日本是他的首战,但未能晋级,而这周就直接赢得了冠军。阿顺玩笑道:“上周火气太大,嘴巴都裂开了,这周来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因为毕竟是在家里。”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吴阿顺高尔夫中国公开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医院院长收受100套房产100个停车位
  • 体育NBA-骑士横扫晋级 德甲-拜仁夺第25冠
  • 娱乐《还珠格格》三代聚首助阵《左耳》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全球8成二手苹果手机流入香港拍卖行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上课盯手机炒股班上20男生15个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