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吴阿顺夺冠前受纸条启示:上帝与你同在

2015年04月26日1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阿顺吴阿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开始星期天最后一轮比赛的时候,吴阿顺也许没有注意到一个小细节,而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冠军新闻发布会上,他恍然大悟这是上帝对他的启示。

  “(上帝)的确对我是有启示,”吴阿顺在回答记者胜利启示的问题时回答道,“今天早上起来,当我开车要来球场的时候,有一张字条贴在我的车子的玻璃上,那张字条上写着:‘上帝与你同在!’我想那就是上帝对我的启示。我很感谢上帝,也很感谢为我贴字条的人。”

  吴阿顺是基督徒,当他赢得第二个日巡赛冠军的时候,他将4000万日元冠军奖金全部捐献出来,回馈曾经支持过他的球队,以表达感恩之情。

  今天如果真的有上帝的话,可以肯定,他的确是站在吴阿顺这一边的,因为开始这场比赛的时候,几乎没有人看好他--有位记者在新闻上开玩笑说,六个高尔夫业内的朋友赛前都没有押他取胜--实际上,即便是54洞取得并列领先之后,吴阿顺也没有享受与李昊桐一样,进入新闻中心接受采访的殊荣。

  而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当大卫-霍维尔接连打出好球,特别是于11号洞推入60英尺长推的时候,很多人都相信神站在大卫-霍维尔一边。

  可是到最后,上帝就给了信仰他的吴阿顺一个很好的礼物。18号洞,五杆洞,一个可以抓鸟的球洞。大卫-霍维尔如果抓鸟、射鹰,可以直接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赢得个人第六个欧巡赛冠军。

  可是上帝却与大卫-霍维尔开了一个玩笑。当他在果岭外有机会一切一推保帕,将比赛逼入延长赛,上演上一周深圳国际赛,同样的结果时,英格兰人却错过了8英尺保帕推杆,最终让吴阿顺成为了中国大陆第三个赢得欧巡赛的选手。

  或许对于吴阿顺来说更好的是,他的世界排名估计将从247位进入前120位。而他保持这样一个排名到明年七月,他非常有可能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

  到那个时候,吴阿顺或许更能理解今天“上帝与你同在”的意义。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吴阿顺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李易峰回应点赞郭碧婷性向:为手滑道歉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揭开中国黑客群体的神秘面纱 年薪数百万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莞一学校校服2180元 学生直呼穿不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