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开赛法国人垄断领先榜 吴阿顺李昊桐进前五

2015年04月24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法国选手垄断着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领先榜,前九位之中包括四名法国选手。其中,朱利安-坎恩(Julien QUESNE)打出67杆之后,以136杆(69-67),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卫冕冠军法国同胞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和美国选手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1杆。不过中国两位选手的表现也相当出色,李昊桐与吴阿顺都在两轮过后位于并列第四位,有机会在周末成为赛事12年以来第一个中国冠军。

  朱利安-坎恩在前16个洞抓到6只小鸟,一度看上去会甩开其他选手,可惜他在17号洞吞下柏忌,跌落了下来。不过他的主要对手同胞亚历山大-列维也犯了大错,在16号洞、17号洞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尽管最后一个洞他抓到小鸟,仍然落后一杆。亚历山大-列维的第二轮成绩为68杆,两轮成绩为137杆(69-68),低于标准杆7杆,与美国选手皮特-尤莱(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福建选手吴阿顺抓到6只小鸟,没有吞柏忌,交出66杆;湖南小伙李昊桐抓到4只小鸟,没有吞柏忌,交出68杆,两人与欧巡赛最年轻冠军,意大利选手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68杆)、上一周冠军,泰国选手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68杆)以及另外两个法国选手杰罗姆-兰多-卡萨诺瓦(Jerome LANDO CASANOVA,68杆)、罗曼-瓦特尔(Romain WATTEL,6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他们的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

  32岁朱利安-坎恩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13号洞五杆洞,他在沙坑之中一切一推抓到小鸟,接着在14号洞,将球劈到4英尺,又抓到一只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9杆,看上去会甩开其他选手。

  “我今天打得更好,这是我打出好杆数的主要原因,”上一周在深圳获得并列第四名的朱利安-坎恩说,“我感觉非常舒服,几乎没有打失误,因此整体而言这是相当好的一天。

  “上个星期的表现肯定有助于我建立起自信,因此这一周开始的时候我感觉很好,而我现在的感觉也很好,不过这里还有漫漫长路。”

  朱利安-坎恩在17号洞出现今天唯一失误,吞下柏忌,那个时候,后出发的亚历山大-列维从11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超越了他。可是卫冕冠军也出现了错误。第16洞,他在沙坑之中,将球敲入水中,吞下双柏忌。而后一个洞,他开球下沙,未能一切一推救帕。幸好,他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再次回升到第二位。

  “这对于我而言又是相当好的一天。我打得非常扎实,很享受这样一天,只有16号洞是例外。在那里,我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亚历山大-列维说,“我在最后一个洞抓到一只漂亮小鸟,因此已经忘记了16号洞所发生的事情。”

  亚历山大-列维周六将与同胞一起,从最后一组出发,他将努力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一个成功卫冕的选手。但是中国两位选手不会轻易让“北欧地平线”奖杯落入旁人之手,因为他们已经等待了太久时间。

  “中国第一”李昊桐上一周在延长赛中与欧巡首冠擦肩而过,过去两天,他继续打得很扎实。他表示今天很高兴在最后几个艰难的球洞挺了过来,交出了没有柏忌的一轮。“今天表现蛮好,”李昊桐说,“打到最后几个洞的时候,状态不是很好,而在最后几个难洞,我都能两推保帕,还是很不错的。”

  吴阿顺因为调整挥杆的关系,这才参加今年第二站比赛。上一周没有获得晋级,他却在今天打了一个翻身仗。“今天天气很好,自己也打得非常出色,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满意。”吴阿顺说,“铁杆发挥得很好,给自己创造了许多小鸟的机会,另外推杆也很争气,因此打出了66杆,非常好的一轮。”

  总奖金人民币2000万元,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最终的淘汰线为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共5位中国选手晋级,与去年的人数相同。

  浏览成绩>> 分组>>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中国公开赛吴阿顺李昊桐高尔夫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库里40+9勇士20分逆转3-0 骑士3-0
  • 娱乐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中移动半月两名高管落马:地方公司收护照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北电艺考状元性感妩媚 不做花瓶(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