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赛泰国奇拉德克崩盘仍领先 李昊桐进前十

2015年04月18日16: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费巴拉特阿费巴拉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当泰国25岁选手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看上去要抛下所有选手,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上演独角戏的时候,他在最后两个洞分别打出双柏忌、柏忌,给其他球手留下了反超,赢得首届深圳国际赛的希望。

  进入最后两个洞的时候,阿费巴拉特领先6杆,可是17号洞,五杆洞,他一切三推,吞下双柏忌,接着最后一洞,他击球落到沙坑边的长草之后,在果岭上错过10英尺保帕推杆,又吞下柏忌。这让他的杆数从低于标准杆15杆变为了12杆,领先优势也缩小为了2杆。

  阿费巴拉特三轮成绩为204杆(67-69-68),低于标准杆12杆。36洞领先者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在17号洞推入20英尺小鸟推,交出71杆,退居第二位,三轮成绩为206杆(67-68-71),低于标准杆10杆。

  西班牙选手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抓到8只小鸟,可惜在17号洞吞下柏忌,最终交出精彩的65杆,单独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07杆(73-69-65),低于标准杆9杆。

  四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四位,其中包括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他今天交出69杆。

  中国选手表现最出色的是湖南19岁小伙子李昊桐,他交出完美的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冲到了并列第八位,三轮成绩为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

  而一直处于领头羊位置的黄文义最后一个洞开球下水,但是推入21英尺推杆,成功救柏忌,打出70杆,三轮成绩为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13位。

  阿费巴拉特在前13个洞的表现堪称绝妙,在这段区间中,他抓到了9只小鸟。一号洞,四杆洞,泰国人推入20英尺长推;二号洞,五杆洞,他一切一推;三号洞,三杆洞,他将球开到2英尺处,就这样连续抓了三只小鸟。

  虽然在五号洞吞下柏忌,6号洞,他就在斜坡上将球送到2英尺处又一次抓鸟。接着他连续抓到4只小鸟。除了八号洞推入20英尺长推之外,他九号洞将球送到2英尺处,10号洞在长草中将球击到8英尺,而11号洞,他的果岭外切球,切剩下1英尺。

  12号洞,他在沙坑中一切一推保帕之后,13号洞,五杆洞,他两推抓鸟,一时间看上去再也没有人能追赶上他。

  “在领先6杆之后,我努力在最后阶段再抓两只小鸟。” 阿费巴拉特说,“我努力获得9杆、10杆领先。我想那样的话我明天就能取胜。”

  结局没有如泰国人预想的那么发展。17号洞、18号洞,他出现了大错。“17号洞,我技术上犯错了。我在17号洞推那个(2英尺)短推的时候失去了专注。那是一个巨大转变,在皮特-尤莱抓鸟的情况下,我们出现了三杆换手。那是一个巨大变化。”泰国人说,“可是总体来说,这不是糟糕的一轮,我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而我仍旧领先2杆。”

  如果是阿费巴拉特领先6杆,基本上,到最后只有两个人追赶上他。而按照现在的情况,至少12个选手都有机会,其中包括李昊桐。“你也知道,今年打了好几次,都是打完三天还不错,在最后一天没有顶住,但那是在美国,说不定今年在中国能打好一次呢。”李昊桐回答道。

  当然最接近他的还是与他同岁的皮特-尤莱,后者很高兴今天他坚持了下来。“今天他打到17号洞一直很扎实,”皮特-尤莱说,“至于明天,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深圳国际赛欧巡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揭微商卖面膜乱象:利润高达数十倍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