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赛中国选手十人晋级 黄文义一洞出错跌落

2015年04月17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新军是晋级选手之一张新军是晋级选手之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55位中国选手参加深圳国际赛,两轮之后只剩下10位,淘汰率超过80%,这反映出我们与欧巡赛选手之间的差距有多么大。不过至少我们还有一点欣慰的地方。黄文义星期五一直处于领先榜前端,直到最后时刻,他才滑落下来,而他进入周末时依旧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上。

  来到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15号洞,470码,四杆洞,黄文义当日成绩还为低于标准杆1杆,而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处于领先群中。可是15号洞,黄文义开球下水,这打乱了他的部署,他在那里考虑了很长时间,最终花了7杆才完成。

  不过随后一个洞三杆洞,他将球开到8英尺之后,抓到小鸟,反弹了一点回来。可惜最后一个洞,他没有坚守住,又一次吞下柏忌,这让他交出74杆,两轮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11位。

  “15号洞,我开球下水,我没有想到那个洞会下水,这在我的计划之外。”黄文义说,“去年我在100码以内做了一些笔记,今年没有做笔记,所以那个洞我花了一点时间,抛球之后,我想打到一个比较好的位置,尽量把失误减到最低,可是没有做到。”

  虽然15号洞出现了错误,黄文义对今天还是给予了积极的评价:“我觉得今天打得很好。高尔夫总会给人留下一些遗憾,刨除15号洞,我其它都非常完美。我在这个场从来没打出过66,训练的时候也就打出过68,所以昨天是我最好的一场。”

  对于明天,黄文义说他还是要像过去两天一样,心怀期待,保持一个平静的心态。

  很显然,中国有许多选手都不能像他那样继续下去了,其中包括一些名将:梁文冲(75-74)、张连伟(75-78)、关天朗(80-82)、窦泽成(75-76)。

  晋级的中国选手还有:樊志鹏(142杆,T20),杨伊农(143杆,T29),吴伟煌(143杆,T29),李昊桐(144杆,T42),廖贵明(145杆,T49),袁也淳(146杆,T58),何泽宇(146杆,T58),张新军(146杆,T58),刘晏伟(146杆,T58)。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黄文义深圳国际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NBA夺冠赔率骑士第一 季后赛视频直播表
  • 娱乐小S为老公下厨破家暴传闻 大S澄清:跌倒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萝莉留加变学霸女神 媒体号召男生攻克她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