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中会员做观察员跟组巴巴 去年曾找回冠军帽子

2015年04月17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跟组巴巴-沃森跟组巴巴-沃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当一个球场承办比赛时,势必会占用会员下场打球的机会,但为何会员们又会支持球会的决定呢?在众多的原因中,让会员最为受益的就是可以直接参与到国际赛事中。球会会员作为工作人员融入到比赛中,这在国际赛事甚至大满贯赛上,都并不少见。

  本周,深圳国际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去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这里举办时,球会会员张楚伟就作为荣誉观察员服务赛事,并服务跟组去年的领先组,这也让他有机会获得今年跟组巴巴沃森、李昊桐和列维一组。“因为去年我跟的就是列维一组,做荣誉观察员,冠军组我有经验。”张楚伟表示,去年当列维在这里夺冠时,帽子被抢走后是他给找回来的。“我控制场面的经验还是不错的,所以组委会决定让我跟着巴巴组。”

球会会员张楚伟球会会员张楚伟

  从下场出发到比赛期间,再到赛后交记分卡,张楚伟都在兢兢业业地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引导巴巴一组交完记分卡后,他也没有着急离开,而是看着巴巴去给球迷们签名,不时提醒一下球迷,似乎还保持在一个工作的状态。

  虽然去年服务过领先组,但这是张楚伟第一次做巴巴沃森组的观察员,近距离的服务让他很激动,也很有收获。“学到很多从来没有见过的东西,巴巴跟列维打球都很轻松,很享受的感觉,不像大赛很激烈。他们打球的时候都很专注,但在等待的时候又会轻松聊天、讲笑话。我相信,明天巴巴会打得更好的。李昊桐刚开始比较放松,他自身的素质还是不错的。”

  昨天比赛中,已有不少观众进入球场观赛,巴巴沃森、李昊桐、列维组是最大亮点,观赛观众最多的。“跟去年相比,看球人的水平有很大的进步。”张楚伟预测周末的时候可能人会更多,“有点小小压力,一定得控制好局面。”这句话好像也是在给自己鼓劲儿。(如月)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观察员正中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法网-小德首胜纳达尔 NBA-浪迹总决赛
  • 娱乐范冰冰李晨甜蜜遛狗狗 张馨予涅槃斩情丝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杨元庆内部讲话:我为什么换移动的头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深大宣传片女主走红 网友惊呼女神(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