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冠国际赛次轮 20岁菲律宾小将塔布埃纳领先

2015年04月16日2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塔布埃纳和劳伦-信领先塔布埃纳和劳伦-信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由国际集装箱码头服务公司(ICTSI)冠名赞助的亚洲发展巡回赛-鹰冠国际高尔夫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20岁的菲律宾本土小将米盖尔-塔布埃纳(Miguel Tabuena)和美国球手米卡-劳伦-信(Micah Lauren Shin)以一杆优势占据了36洞的成绩榜榜首。

  在总奖金6万美元的鹰冠国际赛第二轮比赛中,塔布埃纳和信分别在菲律宾的鹰冠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青木球场(Aoki Course,Eagle Ridge Golf & Country Club)打出68杆(-3)和66杆(-5),一道以140杆(-2)的总成绩夺走了并列领先。首轮领先的菲律宾球手斐迪南-奥宗(Ferdinand Aunzo)交出70杆(-1),以141杆(-1)的总成绩跌至第3位。美国球手布雷特-芒森(Brett Munson)和今年赢得亚洲发展巡回赛揭幕战的马来西亚球手伊瑞万(Arie Irawan)各自交出67杆(-4)和69杆(-2),一道以142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位。

  在首轮仅以74杆排名并列第12位之后,信今天从10号洞出发,在前半场抓下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转场之后拿到了2号洞、5号洞、6号洞和8号洞的小鸟球,最终打出两天比赛以来的单轮最低杆数66杆,上升至并列第1位。

  “这是我今年的第5次有竞争力的开局,坦白说比赛如同过山车一样,状态起起伏伏。”信承认道,“我的推杆真的很好,我认为那是我取得佳绩的关键。希望我能够在后面两轮的比赛中保持这种状态,交出更稳定的表现。”

  与信一样,塔布埃纳同样从首轮仅交出72杆的情况下反弹,抓下7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以68杆的佳绩跻身并列领先。“我现在真的打得很好,我只是想要利用这种出色的状态。早上没有什么大风,我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今天的成绩比昨天有进步,希望还会变得更好。”这位20岁的菲律宾小将上个月刚刚赢得自己本赛季的首场菲律宾国内比赛的胜利。

  鹰冠国际赛的冠军将拿到6个世界排名积分,这对于选手们冲击明年的亚巡赛全卡和奥运会参赛资格都是有很大的帮助。毕竟,在年终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获得前5名的球手就将拿到下赛季亚巡赛的参赛卡。

  (米罗)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奥运会菲律宾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火箭西部第二 鹈鹕胜马刺 季后赛对阵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毛泽东秘书陈伯达出狱后真实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