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还是英剧?英国玫瑰罗斯奋力保留大师赛悬念

2015年04月12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国玫瑰罗斯英国玫瑰罗斯

  新浪体育讯 2015年大师赛在54洞后就结束了?不,还没有,至少贾斯汀-罗斯还不答应。

  “英格兰玫瑰”周六在奥古斯塔打出67杆(-5),以低于标准杆12杆,上升到了单独第二的位置。周日领先组,他将对乔丹-斯皮思展开面对面的最后挑战。

  况且,他只落后4杆。历史不止一次告诉世人,变化莫测的奥古斯塔,4杆优势可不够保险。

  “明天一定会是一场激动人心的体验。”年长斯皮思13岁的罗斯说,“乔丹打出了超凡水准的高尔夫,不过我想我会紧盯他到最后一刻。”

  罗斯周六逆袭的高光时刻,发生在Par4的最后一洞,他的第二杆刚刚落在果岭环边缘,20英尺的距离,罗斯一记长推划出美妙弧线,将球稳稳送进洞杯之中!

  要知道,就在片刻之前,麦克罗伊和老虎-伍兹先后在该洞吞下柏忌,几近葬送了追逐绿夹克的机会。可以想象,英格兰人漂亮的收官小鸟,会在18号洞看台引爆怎样的激情。

  对于罗斯更“利好”的是,几乎是同一时刻,斯皮思在16号洞吞下当周第一个双柏忌,一来一去,两人之间的差距,瞬间由7杆,缩小到了4杆!

  如此过山车的剧情,如果周日再发生一次,天知道,历史将如何书写。“我觉得,18号洞的小鸟,是个天赐的奖励。”罗斯说。

  其实在周六的大部分时间内,人们本已将罗斯摈除在冲冠行列之外,前5洞他已经两吞柏忌,一度被斯皮思甩出10杆之多。不过从7号洞起,英格兰玫瑰却是君子豹变:先是在7号和9号洞抓下小鸟,转场后,又在13到16号洞,令人震惊的打出了连续四只小鸟的冲击波!

  后9洞,罗斯的成绩是31杆。周六18洞,他更是只用了26推!

  这位两年前的美国公开赛得主,迎来了再次冲击大满贯冠军的良机。但资深球迷一定记得,在奥古斯塔,罗斯曾经四次领跑,2004年,年仅23岁他更是36洞后单独领先,最终却仅仅并列第22名。

  “奥古斯塔给我留下了很多回忆。坦率地讲,我享受在这里比赛,这里的周日,更是无与伦比的体验。”

  大师赛的周日大结局,是美剧?还是英剧?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罗斯奥古斯塔美国大师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3-0 巴萨2-0变2-2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