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斯皮思手握4杆优势冲冠 老米老虎进前五

2015年04月12日0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丹-思皮斯乔丹-思皮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虽然还不是星期日,乔丹-斯皮思已经经历了波峰和波谷,而他挺了过来。佐治亚时间星期六,得克萨斯21岁选手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三轮成绩为200杆(64-66-70),低于标准杆16杆,这让他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贾斯汀-罗斯4杆。米克尔森和泰格-伍兹,加起来在奥古斯塔赢过7件绿茄克,他们也在移动日向上攀升,双双进入前五位,其中米克尔森在最后一天还有可能追平伍兹的冠军数。

  与前两天的稳定相比(36个洞仅一个柏忌),乔丹-斯皮思今天遭遇了各种恶劣情况,包括:四号洞三推,14号洞三英尺保帕推杆撞洞而出,以及17号洞各种不顺,最终吞下双柏忌,可是他在18号洞一个精彩的救球,就让他带着动力进入最后一轮,也为他赢得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打下了基础。

  不过其他球员至少还有机会。“英格兰玫瑰”贾斯汀-罗斯在16号洞的沙坑中切球进洞,连续抓到第四只小鸟,在18号洞推入20英尺长推,再添一只,交出67杆,把自己放在了射程之内。他的四轮成绩为204杆(67-70-67),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三个大满贯赛冠军米克尔森在13号洞、15号洞两个五杆洞抓鸟之后,在16号洞推入一个神奇长推再次抓鸟,他打出67杆,以205杆(70-69-67),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顶住了最后一组的压力,在第18洞精彩地将球放到3英尺,抓到小鸟之后,交出71杆,以206杆(67-68-71),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总共五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五位,包括麦克罗伊、泰格-伍兹,新老两代球王,可惜他们已经落后得太多。这一组选手的成绩为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已经落后10杆之多。在这样的位置上争冠,那是需要奇迹发生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大师赛美巡赛高尔夫资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3-0 巴萨2-0变2-2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