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赛金世煐领先冯珊珊T6 高宝璟红字纪录中断

2015年04月04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冯珊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高宝璟错过了打破美国LPGA巡回赛红字纪录的好机会。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五,她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在全日空高尔夫锦标赛第二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与此同时,韩国新人金世煐(Kim Sei Young)在交出65杆的情况下,就冲到了领先榜首位,而中国选手冯珊珊继续有稳定表现,仍旧位于前十位之中。

  在使命丘18号洞,五杆洞,17岁高宝璟需要抓到一只小鸟,才能将低于标准杆的轮数纪录增加到30轮,可惜她第二杆在右边长草中击出一个飞跳球,小球落入水中。在罚杆抛球之后,她的第四杆滚过洞15英尺,而她错过了那个推杆。星期四,高宝璟打出71杆之后,追平了索伦斯坦2004年创造的连续29轮红字纪录。而高宝璟在全球的红字数,加上女子欧巡的新西兰女子公开赛胜利,总共32轮。

  女子世界第一两轮成绩为144杆(71-73),平标准杆,排名下滑到并列30位,落后领先者金世煐7杆。金世煐在前11个洞抓到5只小鸟,而最后一个洞,她铁木杆将球敲到5英尺之后,射下老鹰,打出65杆,两轮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

  第一轮领先者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本轮打出72杆,她以139杆(67-72),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单独第二位。

  布里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68杆,珍妮-申(Jenny Shin)69杆,卡翠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69杆,三人以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中国选手冯珊珊在最后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70杆,两轮成绩为141杆(71-70),低于标准杆3杆,与另外6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六位,其中包括:柳箫然(72杆)、史黛西-路易斯(69杆)、李美林(70杆)以及卫冕冠军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69杆)。

  中国选手林希妤退赛,而封悦打出75杆之后遭到淘汰。

  虽然高宝璟的历史纪录结束了,她在这个时期的好表现仍然值得赞扬。她已经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连续晋级49场,而这样一个生涯纪录可以追溯到她业余时代。她业余时期参加的15场美国LPGA巡回赛全都获得晋级。另外,她已经连续10场比赛进入前十名了。

  高宝璟很明显是有机会打破索伦斯坦纪录的,她在11号洞,五杆洞推入14英尺小鸟推,可惜13号洞,四杆洞,她的15英尺小鸟推涮洞而出。而14号洞,三杆洞,她的13英尺推杆从洞杯左边缘冲了过去,她在15号洞四杆洞吞下柏忌,跌落到了平标准杆。

  15号洞,高宝璟开入了夹杂着百慕大草、早熟禾与黑麦草的长草中,她不得不努力绕开前方的一棵大树。她的触球不干净,结果短了。她随后将球击入果岭沙坑之中,而小球落入了底部。接着她的一杆力道过大,打穿了果岭,小球停在裙边,还剩下15英尺,而她没有推入。

  高宝璟在16号洞四杆洞错过了一个20英尺下坡小鸟推,接着17号洞,三杆洞,她又错过10英尺推杆。

  “上个星期,我接近安妮卡的纪录,而昨天,我追平了这个纪录,真的了不起,”高宝璟说,“非常酷,我能与一个了不起的人平手,她是相当伟大的选手。我的意思是说:我希望自己能达到30轮。可是正如我之前说过的,我长舒一口气,因为这个问题不会再有人问及。我想29轮低于标准杆将是我的一项很好纪录。”

  金世煐现年22岁,今年2月份她已经在巴哈马赢得个人第一个美国LPGA冠军。五次在女子韩巡上夺冠,这是金世煐参加的第13场美国LPGA赛事。65杆是本周最低杆数。

  “我感觉相当棒,因为今天我的成绩为-7杆,” 金世煐说,“我的击球真的很好,推杆也很好,每样事情都很好,我非常开心。”

  谈到周末的时候要如何呆在榜首位置,韩国选手说出了耐克的那句著名口号:“Just do it!”

  金世煐这一轮的击球堪称杰作,18个果岭,她标准杆上了17个。前九洞抓到的4只小鸟,她都将球击入了15英尺之内,转场时交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

  她在11号洞与15号洞抓到短距离的小鸟,她的唯一失误出现在16号洞。那个洞,韩国选手开球进入长草,而第二杆将球击到了果岭后边,不得不推三推。可是她将最好的表现留到了最后,也因此攀升到了单独领先位置。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老鹰高宝璟标准杆高尔夫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