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宣布赞助三名美国LPGA球手 冯珊珊在支持行列

2015年04月02日0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获赞助冯珊珊获赞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著名女子高尔夫球手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崔罗莲以及冯珊珊已经与UL签下了广告代言合同。

  UL是美国保险商试验所(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的简写。UL安全试验所是美国最有权威的,也是世界上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较大的民间机构。 它是一个独立的、营利的、为公共安全做试验的专业机构。

  根据合同,以上三位球员到2016年都将一直穿带有UL标志的球衫。

  “珊珊、罗莲以及阿萨阿拉很明显在球场上是顶级球手,可她们的声誉是我们与她们结缘的原因。”UL总裁基斯-威廉姆斯(Keith Williams)说。

  冯珊珊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位,她四度在美国LPGA巡回赛中夺冠,2012年,当她赢得美国LPGA锦标赛的时候,成为中国第一个赢得高尔夫大满贯赛的选手。

  崔罗莲8次夺冠,包括2012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目前她位于世界排名16位。

  阿萨阿拉-穆略斯世界排名第15位,她在2010年赢得了美国LPGA年度最佳新人奖,曾两次代表欧洲参加索尔海姆杯。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冯珊珊UL赞助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1晋级16强将遇金左手
  • 娱乐王菲穿平底鞋逛商场 小腹微隆有孕味(图)
  • 财经楼市维稳政策超预期 市场难演2008故事
  • 科技新浪评测室:神州专车APP体验不佳
  • 博客我是歌手导演洪涛:换掉邓紫棋内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30斤胖学渣狂甩60斤逆袭成帅哥学霸(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