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与冯珊珊同行 别克锦标赛资格赛招募正式开始

2015年03月27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别克锦标赛别克锦标赛

  与“中国高尔夫大满贯第一人”冯珊珊同场参加奖金最高的女子欧巡赛?这并不是虚假宣传,无论你是已经达到职业水平的高尔夫发烧友,还是初入高尔夫领域的小白兔,不管男女,不分老少,和冯珊珊同场竞技,你也可以! 

  总奖金60万美元的别克锦标赛,5月7日至10日,将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正式举行。这场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女子欧巡和女子中巡联合认证的赛事,为中国奖金最高的女子欧巡赛,而和其余大赛不尽相同,此次赛事给热爱高尔夫的大众提供了绝好的机会:赛事后两轮采取职业/业余配对赛形式,总共有50个配对赛名额分配给普通高尔夫爱好者,而其中40个名额都将由“配对赛资格赛”决出。

  “配对赛资格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18洞,总共两场,分别在4月14日和15日两天举行,开放给所有业余高尔夫球手参与。只要你不是职业选手或者职业教练均可以在线简单报名。两场初赛总计将会选出100名优胜者参加4月28日的18洞复赛,最终决出40名幸运儿参加大赛正赛。

  40名晋级者将以抽签的形式,与别克锦标赛晋级的50位欧巡和中巡女子球员一一配对,参加赛事的最后两轮,亲历与职业球员搭档争取团体冠军的激动,见证 “本土女子大满贯赛”冠军的诞生。你想与哪位球员配对?是世界第四,“别克高尔夫品牌大使”冯珊珊?还是欧巡百强女子高球手,更或是中国本土冉冉新星?由于配对采取抽签形式,一切都是新奇的未知。

  与此同时,别克锦标赛的“青少年资格赛”招募行动也于今日同步启动。青少年资格赛总共36洞,开放给13到17周岁的女子青少年选手(不分国籍)参加,资格赛将于4月26日至27日举行。两轮过后,总杆排名前4位选手将获得别克品牌与旗忠花园高尔夫珍贵的4张正赛资格外卡。她们将与冯珊珊以及其他女子欧巡、女子高手一道竞争别克锦标赛冠军。

  现在就选择最适合你的资格赛,可以通过微信搜索“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进行关注,选择互动天地,点击“资格赛报名”即可在线报名。快来参加最让人期待的的国际级别女子职业高尔夫比赛吧!

  点击下载竞赛规程:

  【配对赛资格赛】【青少年资格赛】

  点击下载报名表:(右键另存为)

  【配对赛资格赛】【青少年资格赛】

  (注释:所有资格赛皆于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别克锦标赛报名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欧预赛-归化妖人救主意大利2-2 荷兰平
  • 娱乐刘强东左手无名指戴戒 疑与奶茶妹妹秘婚
  • 财经中建董事长易军将任住建部第一副部长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那些年我们一起遇过的奇葩老师(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