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万能”开球一抹灵 发球台上再也不用怕

2015年04月01日1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万能开球一抹灵万能开球一抹灵

  无论是打俱乐部锦标赛的最后一洞还是玩5美元拿骚,压力之下你的肾上腺素会大量分泌,这会影响你的挥杆。关键时刻你需要有一个“万能”击球,也就是一种非常容易重复的挥杆方式,你闭着眼睛也能完成。掌握一种不会失误的击球,在你的挥杆感觉不良的时候也很有用。

  打职业-业余配对赛时,很多当天状态不佳的业余球友,他们不是尽量取得像样的杆数,在略微靠后的位置击球并检查你的身体与目标线平行采用四分之三幅度上杆。想着“控制”而不是“速度”保持左腕与目标正对,避免不必要的杆头旋转而是试验新动作。可悲的是,这些试验换来的常常是杆数超高的一轮球。

  当你的首选开球打法在发球台上失灵,你仍有机会取得低杆数——只要你掌握一种“万能”击球法。我最爱打砸击小右曲开球,这是一种可靠的、无压力开球。开始时,在球道左边缘找一个目标,然后让球杆和身体瞄准它。先从杆面开始,接下来确保双脚、髋部和双肩与目标线平行,而不是开放(这是击球常犯的错误)。一旦摆正预备姿势,就进行关键的两步:将球置于站位间比平常略靠后的地方,架球比平常略低。这两个调整将有助于保持球的低飞和减少侧旋。接下来使用75% 的速度挥杆。相信我,你不需要大力击球,只需要用一个可控制的动作将球送到球道中央。为了进一步提升扎实触球的机会,采用大约四分之三幅度的挥杆。

  最后,对手部灵活的球员有一个建议:触球时,通过保持左腕与目标线正对来“推迟”杆面的旋转。这会给球施加右旋,使球沿着小右曲球路回到球道中央。

  文章来源:《高尔夫杂志》 原标题:《掌握万能开球法》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球技木杆开球高尔夫球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于大宝补时破门王大雷扑点 国足热身1-1
  • 娱乐王菲穿平底鞋逛商场 小腹微隆有孕味(图)
  • 财经二套房利率再现7折:试探政策底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神州专车APP体验不佳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30斤胖学渣狂甩60斤逆袭成帅哥学霸(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