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智利精英赛李昊桐吞双柏忌 交标准杆终列T16

2015年03月23日0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第四轮表现有起伏李昊桐第四轮表现有起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威巡赛(web.com巡回赛)智利精英赛在圣地亚哥马波乔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轮战罢,中国小将李昊桐略有起伏,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后,以总成绩-13最终名列并列16位。

  李昊桐开局不错,在第2洞和第9洞分别抓下两只小鸟,排名曾一度升至前五。遗憾的是在第15洞的四杆洞吞下双柏忌,这也是李昊桐在本场比赛中的首个双柏忌,接下来他又在第17洞再吞柏忌,调整后在第18洞在打下小鸟将,以71杆标准杆的成绩完赛。

  32岁的南非老将大维-范德瓦特以-21杆的成绩夺得冠军,通过美巡中国赛获得参赛半卡的澳大利亚球员布雷特-德维特以-17杆获得并列第五的好成绩。

  李昊桐在威巡赛已经完成了第5场比赛,4次晋级的他两次有进入前25位,本场比赛李昊桐排在并列16名没有突破首秀单独排名11位的排名,本场比赛收获8145美元的奖金使他的总奖金达到29,459美元,奖金榜的排名也攀升2位来到44位。下周李昊桐将回到美国本土参赛。

  (吕敏)

文章关键词: 李昊桐威巡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CBA-北京4-2辽宁卫冕 西甲巴萨2-1皇马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 新电改方案已内部下发 未涉电网拆分
  • 科技BAT共话未来:下一个风口在哪?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万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