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赛智利精英赛第三轮 李昊桐66杆暂列第七位

2015年03月22日0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第三轮的记分卡李昊桐第三轮的记分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威巡赛(Web.com巡回赛)智利精英赛第三轮战罢,中国小将李昊桐的表现可谓渐入佳境,在本轮交出-5杆的好成绩,他总成绩-13排名继续攀升,三轮结束后排在并列第七位。

  本轮李昊桐打下七只小鸟,略感遗憾的是他在第4洞和第14洞吞下柏忌,他本轮拿到66杆的成绩(标准杆为71杆)。暂列榜首的是美国老将巴尔洛,三轮结束后他的成绩为-16杆。通过美巡中国赛获得参赛半卡的澳大利亚球员布雷特-德维特在本场比赛也有不错表现,三轮后以-14杆的成绩暂列T4。

  决赛轮将于北京时间今晚进行,李昊桐将倒数第四组出发,同组的球员是与他成绩相同的美国选手拉夫马克。

  这是李昊桐在威巡赛的第五场比赛。过去的四场比赛,李昊桐3次晋级,有一次进入前25位,总奖金已收获$21,314美元,暂时排在并列第46位。下周李昊桐将回到美国本土参赛。

  (吕敏)

文章关键词: 李昊桐美巡赛威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NBA-纳什正式宣布退役 英超-阿森纳2-1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人民日报整版文章三论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