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晋级者好运爆棚 LPGA奠基人杯一杆进洞赢车

2015年03月21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奠基人杯朱莉亚一杆进洞赢车奠基人杯朱莉亚一杆进洞赢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意大利高尔夫女将朱莉亚-莫利纳罗(Giulia Molinaro)通过星期一资格赛获得本周LPGA奠基人杯的席位,这已经是相当有运气的一件事情了,接着星期四,她遇到了更有运气的一件事情。她打出一杆进洞之后,赢得了一辆起亚汽车。

  朱莉亚-莫利纳罗是在野火高尔夫俱乐部17号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的。意大利出生的选手一开始没有想到记分卡上写“1”代表了什么含义。

  “我的第一反应是:‘哦,很棒,一杆进洞,’” 朱莉亚-莫利纳罗说,“接着我才明白,那实际上意味着一辆车,因此我用意大利语吼出了一个‘车’字。”

  这是当天的第二个一杆进洞,前世界第一宫里蓝在第四洞,168码,三杆洞也打出了一杆进洞。那是日本选手转职业之后第一次打出一杆进洞,可是没有汽车赢。宫里蓝的另外一个一杆进洞是12岁时打出的。

  朱莉亚-莫利纳罗与宫里蓝第一轮都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史黛西-路易斯6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莫利纳罗一杆进洞奠基人杯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独家:李银河谈张雨绮出轨称情有可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