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第45届会员邀请赛精彩上演 羊年首现一杆进洞

2015年03月19日1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会员赛会员赛
热情参与热情参与

  新浪体育讯 2015年3月15日“玉羊启泰 ▪ 梅咏钟山”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第四十五届会员邀请赛完美收杆,当日有百余名会员与嘉宾齐聚钟山,沐浴春风,挑战挥杆乐趣,羊年更有一杆进洞首现赛场。

  挑战11ft的速度与激情

  三月的钟山,通过一系列特殊养护,果岭速度一直保持在11ft左右,对于这样的超速度,不少会员感慨羊年首场比赛真是“压力山大”,但压力丝毫没有阻挡选手们的挑战热情。经过4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各大奖项也花落名家,会员王益群以79杆的优异成绩问鼎总杆冠军,会员黄江波一举摘得净杆桂冠。其中,会员王益群因为属羊受邀作为本次比赛的开球嘉宾,同时又拿下当天的冠军大奖,真是玉羊启泰,好运兆丰年!

  一杆进洞 名“扬”四海

  Duang!“有会员一杆进洞了”,只闻消息迅速传开:会员薛扬在倚山球场3号球洞,打出了羊年首个一杆进洞,名“扬”四海!当天晚宴,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李晓星先生为他颁发一杆进洞荣誉证书和5000元奖金以及由新通移民赞助提供的IPhone 6一台。薛阳先生领奖时,表示:“感谢钟山球场给我带来的好运,以后我们球队的活动也一定会更多的放在我们钟山举办!”

奖品丰厚奖品丰厚

 

文章关键词: 钟山一杆进洞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周永康薄熙来搞非组织政治活动
  • 体育欧冠-巴萨胜曼城 8强一览 亚冠-恒大4-3
  • 娱乐向太曝锋菲复合柏芝痛哭 当了她的当
  • 财经专家:每延退1年可减缓养老金缺口200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专车服务哪家强——价格篇
  • 博客韩国加入亚投行为何看美国脸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