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拉亚军引出大师赛冠军 沃森:两者没必然联系

2015年03月04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巴-沃森巴巴-沃森

  北京时间3月4日,一方面,对于许多球员而言,WGC-凯迪拉克高尔夫锦标赛是美国大师赛之路的开始,另外一方面,巴巴-沃森在多拉的表现看上去就是美国大师赛战果的精确预报器。

  2012年,巴巴-沃森在贾斯汀-罗斯之后获得亚军,结果那一年,他在延长赛中赢得第一件绿茄克。

  去年,巴巴-沃森在多拉落后凯迪拉克锦标赛冠军帕特里克-瑞德1杆,而一个月之后,他第二次夺取美国大师赛冠军。

  “这是两座非常不同的高尔夫球场,两座风格迥异的球场。你甚至无法拿两座球场进行比较,”巴巴-沃森说,“因此只是巧合而已。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导致的。”

  虽然奥古斯塔与多拉蓝魔球场没有相似性,可是就别忽视两场赛事之间的联系,特别是我们考虑到2013年的比赛时。那一年,巴巴-沃森在这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18名,接着他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了最差名次:并列第50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美巡赛高尔夫巴巴-沃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赵本山的两会时间:谣言缠身不说点啥?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