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劳斯谈莱德杯工作组:打好高尔夫才是真的!

2015年03月02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劳斯尼克劳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如果你认为莱德杯美国队的唯一解决方法是高尔夫打得好一点,你最好听一听尼克劳斯的评论。星期天与NBC球评丹-希克斯(Dan Hicks)、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一起坐下来聊天,尼克劳斯被问到莱德杯工作组以及拉夫三世第二度被选为美国队队长的问题。

  “这是一个循环,”尼克劳斯一开始说,“我现在真的不处于其中了,因此我觉得评论太多是不公平的。我只是觉得美国打得好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而欧洲队也有一段时间了,因此美国队即将回来。”

  虽然尼克劳斯说他不想过多评论,他在听到队长的问题时,就继续谈了下去。“非常棒美国队有一个好队长,非常棒美国队一些优秀的选手,可是你仍旧要打好高尔夫球,”他说,“这项运动真的要讲究同志般的友情,以及体育精神。这是为了荣誉而战。”

  在谈到本田精英赛54洞并列领先者保尔特成为欧洲队的英雄,激励了他们前进的时候,尼克劳斯进一步指出美国队每年都参加团体比赛--莱德杯和总统杯--或许是美国和欧洲在处理这场双年对抗赛有不同态度的原因。

  “我们的选手每年都参加莱德杯和总统杯,我想你很难期待他们每年都付出100%的努力,”尼克劳斯说。

  尽管如此,金熊的主要观点是清晰的。“保有耐心,”他坚持说到,“在如何赢得莱德杯上,我们不必搞明白太多事情。只是把高尔夫打好就可以了……

  “我也许太闲散了一点,在许多事情上都闲散,可是你不能强逼自己打出好球。好表现来自于勤学苦练,充分准备比赛,而不是强逼自己。”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尼克劳斯莱德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 肇事女司机身亡
  • 体育NBA哈登33+8火箭胜骑士 切尔西夺联赛杯
  • 娱乐三天两夜!范冰冰李晨甜蜜过情人节(图)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MWC2015前夕 三星S6等手机新品发布
  • 博客柴静的雾霾演讲有哪些话没明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