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小麦摊上事儿了 接受英国税务调查或面对处罚

2015年02月15日0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与麦克道尔麦克罗伊与麦克道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麦克罗伊与麦克道尔都在接受英国政府的税务调查。这一调查可能意味着两位北爱尔兰高尔夫球星有财税方面的问题。

  根据英国《镜报》的报道,英国税务及海关总署正在调查麦克罗伊以及麦克道尔都有投资的一个项目,宣称该项目“不公平地利用了旨在提升老城市中心的鼓励政策,而在这个项目之下,投资者可以免税。”

  虽然报道指出麦克罗伊和麦克道尔都不知道瓦尔哈拉私人客户服务(Valhalla Private Client Services)是如何运作被指控的“计划”的,两个人仍旧可能面临经济上的处罚。

  英国税务及海关总署可能发出“加速付款通知”。根据这份通知,投资者不得不在90天内支付所避税务的70%,不过这个项目如果最终被视为“合法”,那么这笔钱会被退回。

  调查的新闻刚好在麦克罗伊达成庭外和解,与地平线体育管理公司的诉讼结束之后一周出现。据称,麦克罗伊为此要付出2000万美元的和解费。麦克罗伊和麦克道尔都曾是地平线的客户,而麦克罗伊起诉地平线,认为他的合同条款差过麦克道尔。两位选手现在都已经离开地平线,组建起自己的管理公司。

  不能不说麦克罗伊的运气真的很背。

  其他参加这个项目的体育运动员还包括:足球明星赛乔-阿奎罗(Sergio Aguero)、阿斯米尔-贝戈维奇(Asmir Begovic),以及奥运会赛艇金牌得主史蒂芬-雷德格雷夫(Steve Redgrave)。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阿奎罗麦克罗伊麦克道尔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C罗助攻皇马2-0胜
  • 娱乐独家:鹿晗吴亦凡退出春晚 疑SM解约风波
  • 财经地产央企酝酿合伙人制度 已现混改窗口期
  • 科技腾讯互联网信用体系暂不引入社交数据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早恋奉子成婚 6年后发现子非亲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