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育儿经:绝不亲自教球 学院体验群体生活

2015年02月14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路易斯路易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美国LPGA球星史黛西-路易斯对于从小就打高尔夫明显知道一二。她的妈妈和爸爸一直很支持她打球,可是面对一个有天赋的未来之星,他们选择的是放手。现在,前女子世界第一对于那些有意培养子女打高尔夫的父母有一些金玉良言。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她都是怎么说的。

  “如果我有一个小姑娘,她有兴趣打高尔夫,我在开始这段旅程的时候会努力找到一个高尔夫训练营,又或者在当地球场,找到一个类似的,有其他孩子共同参与的学院--而不是报名参加一对一的课程。友情相当重要,寻找到乐趣也非常重要。那才是大事情。我痛恨看到父母亲立即就对此很严肃,而且太过干涉孩子们所做的事情。即便我是一个职业高尔夫球手,如果我有孩子,我觉得也没有必要亲自教我的孩子。我宁愿找到别的人做这件事情,并且在那里设立界线。我想孩子能从中学习到很多。

  “家长不应该太着急。他们只需要当好家长就可以了,不要当孩子的挥杆教练,或者心理教练。我爸爸教我教到12、13岁,也就是教到我开始问问题的时候。也就是在那个时候他说:‘你知道吗。我真的不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因此你还是去上一些课吧。’我想那是很好的办法。当好父母,让别的人去教。这也是我对爸爸说的,甚至是现在,我也对自己的父母说:‘我想你们当我的妈妈和爸爸。在打完一轮之后,给我一个拥抱,无论我是输还是赢。如果我想你们帮助我,我会开口请你们帮助的。可是绝大多数时候,我希望你们当我的妈妈和爸爸。’”--史黛西-路易斯。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路易斯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CBA韦弗摔椅停6场 李春江指责裁判停2场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货币供应告急:增速创28年新低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