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传递伍兹利好消息 开始训练瞄准大师赛

2015年02月12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与经纪人伍兹与经纪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三,美国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他要在球技上“多下功夫”,暗示他也许不会参加本田精英赛,那原本是他计划要参加的下一场比赛。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他下一场比赛到底是哪一场比赛呢?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伍兹在卓越体育管理公司(Excel Sports Management)的经纪人,表示伍兹的复出不看伤势,而要看他的球技,也表示伍兹正在瞄准4月初的美国大师赛。

  上个星期,伍兹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只打了11个洞便因为腰部痉挛而退出了比赛。他在声明中表示“最近的一次伤势与我之前的手术无关。”

  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伍兹在卓越体育管理公司(Excel Sports Management)的经纪人,表示在伍兹离开多利松之后,体能训练师以及理疗师已经检查过了他的腰,这里没有什么好担忧的。“体能训练师和理疗师认为这是可以检查出来的,” 马克-斯坦伯格对美国高尔夫频道说,“他立即开始了训练。十分明显,所有事情都是完好无缺的,他休息得十分舒服。

  马克-斯坦伯格同时解释了这条声明发布的时机,他表示最近一段时间,许多媒体咨询伍兹的健康状况。伍兹的团队不希望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期间发布公告,可是他们也不想等到下个星期一。

  至于说到伍兹--过去一年半,他仅仅打了9场比赛--什么时候回来,马克-斯坦伯格不肯揣测,只是说伍兹计划在星期一在南佛罗里达训练球技。“坦白对你说,他现在希望打球,” 马克-斯坦伯格说,“他牙齿咬得吱吱响。坦率说,他正在向绝对的最高峰发起冲击。很明显,过去两场比赛并没有达到那样的标准。要在挥杆到位的情况下,他才会再次准备出发。

  在伍兹最近的两场比赛中,他于凤凰城公开赛打出生涯最高杆数:82杆,在农夫保险公开赛11个洞宣布退赛的时候交出高于标准杆2杆。

  根据美国高尔夫频道球评,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表示伍兹计划前往科罗拉多州,陪伴女友林赛-沃恩。后者正在参加世界阿尔卑斯滑雪锦标赛。当他回来的时候,马克-斯坦伯格说,伍兹会准备下一场比赛,无论那场比赛是哪里。“现在不是看他的健康,” 马克-斯坦伯格说,“他已经有时间不受打扰地专注于球技方面了。在公众的关注之下,可以理解,并没有什么益处。”

  马克-斯坦伯格同时承认伍兹的终极目标是为美国大师赛做好准备,去年他已经以职业身份第一次缺席奥古斯塔了,而从星期四开始算起,这里还剩下8个星期。“他期待着一年有四次能达到竞赛高峰,这里并不想贬低别的赛事,然而是的,美国大师赛相当重要。” 马克-斯坦伯格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斯坦伯格美国大师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英超-切尔西89分钟绝杀 曼联3-1 曼城4-1
  • 娱乐章子怡父母手写声明回应传闻:停止诋毁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在明朝长得丑不能“上大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