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都不敢这么写!格林信天翁后与未婚妻齐夺冠

2015年02月08日2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甜蜜冠军之吻甜蜜冠军之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澳大利亚选手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和他的挪威未婚妻玛莉安-斯卡普诺德(Marianne Skarpnord)创造高尔夫历史,同一天在同一座球场(第13海滩高尔夫林克斯)上分别赢得维多利亚男子公开赛和维多利亚女子公开赛。

  这样的情况非常少见是因为职业高尔夫比赛,很少男子与女子比赛同时在一座球场上举行。

  玛莉安-斯卡普诺德首先领先2杆赢得女子赛事的冠军,接着在18号洞果岭焦急地等待着未婚夫。后者在第二个加洞战胜同胞尼克-卡伦(Nick Cullen)夺取了冠军。

  理查德-格林夺冠之后说:“我真的认为我们同时做到,让人神魂颠倒。特别是玛莉安取得胜利,在晚上的时候感受她的想法以及感觉,与她倾谈,感觉应该相当不同。

  “已经很多年了,我一直想回来赢得和支持这场赛事。而在尝试23年之后,我终于做到了。”

  如果你觉得这还不够神奇,想一想本周早些时候,理查德-格林做到的另外一件神奇的事情吧!在打维多利亚公开赛配对赛的时候,理查德-格林在一个四杆洞(第15洞)打出了一杆进洞。小球本已进入沙坑之中,不知撞到什么东西,弹了出来,直接冲向旗杆,最终落入洞中。他因此射下了一头信天翁。

  “这几乎是美梦成真--可以说是神话,” 玛莉安-斯卡普诺德说,“我们上一周订婚,星期一,我们搬入承办球场旁边的房子中。星期三,格林打出信天翁。而现在我们俩都成为了冠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GOLF格林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NBA三巨82分骑士胜湖人 哈登45分火箭负
  • 娱乐孙俪邓超庆结婚纪念 烛光晚餐晒戒秀恩爱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