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神奇一杆进洞! 澳球员格林4杆洞先沙坑再进洞

2015年02月05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理查德-格林理查德-格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你不是每天都能在四杆洞看到一杆进洞的。事实上,高尔夫美巡赛历史上,只出现过一次,而且还要多亏小球碰到了另外一名球员的推杆。正是因为那份好运气,让安德鲁-马吉(Andrew Magee)2001年在斯科茨戴尔TPC第17洞四杆洞打出了一杆进洞,可是,看上去,与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星期二在澳大利亚打出的那个一杆进洞无法比拟。

  43岁球员正在第13海滩高尔夫林克斯(Thirteenth Beach Golf Links)参加澳茨维克公开赛(Oates Vic Open)的职业/业余配对赛。那里的第15洞四杆洞,记分卡上载明的长度为390码,不过职业球员的发球台就向前移动了。理查德-格林朝着果岭开球,小球的距离明显短了,看上去朝着果岭沙坑而去。可是,当小球落入沙坑之后,它就出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弹跳--具体它碰到了什么东西看不清楚--反正小球最终弹出了沙坑,而且力道非常大,冲着旗杆而去,最终砸旗落入洞中。

  理查德-格林没有看到小球进入洞中,可是从果岭边一个球迷的欢呼来看,他知道自己做到了相当特别的事情。

  “我没有看到,可是我听到那里有一些声音,某个人在欢呼。” 理查德-格林说,“我没有想到会进洞什么的,然而真的难以置信。”

  好吧,现在唯一希望他别在这一杆上用完了所有运气,毕竟正式的比赛还没有开始呢。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理查德一杆进洞格林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库里51分勇士胜小牛 哈登27分火箭胜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央行年内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孩子语文考97分 班级倒数第一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