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纳利首次参赛打一杆进洞 小球送出后被退回

2015年02月01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庆贺一杆进洞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庆贺一杆进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意大利选手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第一次参加凤凰城高尔夫公开赛。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亚利桑那时间星期六,他在高尔夫之中最吵闹的球洞用劈杆打出了一杆进洞。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他将这颗球扔给观众,却被扔了回来。

  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不得不在星期六早上回来完成凤凰城公开赛第二轮,他不敢相信当太阳在斯科茨戴尔TPC升起的时候,第16洞三杆洞的观众席上已经坐了很多人。

  几个小时之后,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让他们的等待变得值得。他在高尔夫之中最多观众,最吵闹的三杆洞打出了一杆进洞,而他得到了别处高尔夫根本没有过的反应。

  “这并非你每天都能在高尔夫中看到的情景。” 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之后说。

  也许意大利人说的是1.5万多人拥挤在一个洞,填满了大看台以及包厢。更有可能,他说的是几十个球迷过度兴奋,在这样一个重大时刻,在16号洞果岭周围开始扔塑料啤酒瓶。

  这是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生涯第三个一杆进洞,很显然,这个与别不同。他曾经在马来西亚打出过一杆进洞。那是在因雨延迟第二天回去补赛时打出的。你可以安全地说,那一天他身边的观众可比今天在凤凰城少了1.5万人。

  这也是第一次他看到如此多啤酒器皿从大看台上飞下来。

  “希望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他笑着说,“十分不幸,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在我之后打球,因此他不得不等着工作人员清理果岭和沙坑。我不知道如何形容。你必须要看了才知道。十分明显,我在那里,在那样一个场景中打出一杆进洞是了不起的。”

  更怪的事情发生在他的高尔夫球上。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实在太高兴了,将球扔进了大看台上。让人吃惊的是,某个人把小球又扔了回来。

  “他们差一点打中了布赖恩-戴维斯,” 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说,“一个志愿者从沙坑中把它刨了出来,在比赛结束之后还给了我。很开心能把球找回来。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保留着,还是给某个人。我没有预料到小球会从大看台上送回来。”

  这是意大利人第一次打凤凰城公开赛。他还不知道没有上果岭会遭到什么样的嘘声。前两天,他都是两推保帕。而星期六,他甚至不用推杆。

  当然这里还有星期天。“我猜想明天我将球击到2英尺,人们还会给我嘘声,”他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莫里纳利一杆进洞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三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