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保险公开赛英格利希领先次轮 米克尔森淘汰

2015年02月07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格利希英格利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美国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已经离开了多利松赛场,现在另外一个巨星,米克尔森加入他的行列。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五,他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遭到淘汰。在一场快速失去星辉的赛事中,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在北球场打出另外一轮没有柏忌的好球:66杆,取得了2杆领先。

  哈利斯-英格利希的两轮成绩为134杆(68-66),低于标准杆10杆,处于领先榜首位。前冠军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在北球场打出65杆,他与同在北球场作战的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69杆)、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6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上一周,马丁-雷尔德在凤凰城公开赛还剩下2个洞的时候,处于并列领先位置,可是最后两个洞他打出柏忌-双柏忌。

  尼古拉斯-汤普森(Nicholas Thompson)昨天在北球场打出64杆之后处于领先榜顶端,今天他在南球场打出73杆,排名下跌到了第五位,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

  再落后一杆包括:伊恩-保尔特(71杆)、杰米-沃克尔(66杆)、简森-戴伊(65杆)等选手,他们一起位于并列第六位。

  米克尔森在北球场打出72杆,两轮成绩为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以3杆之差遭遇淘汰。这是2002年以来第一次,他连续两周在美巡赛上遭遇淘汰。伍兹在第一轮打完11个洞之后宣布退赛,那是他生涯第一次连续两个星期未能进入周末。

  米克尔森在休赛季的时候勤奋训练,希望回到状态中,他与以往一样乐观,可是短杆技术拖了他的后腿。“我的推杆远不止是悲惨,”米克尔森说,“如果我不能回到2013年的水平,我不确定我接下来会做什么,因为现在真的非常挣扎。”

  米克尔森不会参加西岸挥杆赛的最后两站,因为他的两个女儿先后放春假。

  与米克尔森一起离场的还有好几个大牌选手。贾斯汀-罗斯世界排名第五位,他是多利松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他在北球场打出70杆,同样遭遇淘汰。松山英树也没有逃过一劫,他在南球场收官之洞三推保帕,结果以一杆之差离场。乔丹-斯皮思需要在18号洞射下一头老鹰,可是他却击球下水。达斯汀-约翰逊在休战六个月之后,重新回来参赛,他今天打出70杆,也以一杆之差出局。

  “过去两天,通常情况下,我到现在的成绩应该有低于标准杆5、6杆了,而不是平标准杆。” 达斯汀-约翰逊说,“可是我满意当前的情况。有一点生疏,仅此而已。”

  那些进入周末决赛的选手,也有的打得很挣扎,特别是凤凰城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

  布鲁克斯-科普卡在南球场第18洞五杆洞两杆攻上,如果两推抓到小鸟,他只落后3杆。可是他错过了6英尺小鸟推,然后又错过了一对2.5英尺的推杆,最终五推吞下双柏忌。他因此打出74杆,被甩到了6杆之后。

  哈利斯-英格利希没有犯这样的错误,实际上他两天下来,记分卡都是干干净净的,这是让他骄傲的地方。星期四,在南球场11号洞,三杆洞,他看上去会掉一杆。他的切球打穿了果岭,柏忌已经难以避免。可是他切球进洞成功保帕,那之后,他丢杆的机会不是那么大。

  哈利斯-英格利希在北球场保持着简单,他在五杆洞抓到了3只小鸟。他两推两次,而九号洞,他一切一推拿下。18号洞,五杆洞,他再次有机会抓鸟,可是他的6号铁打大了,落入了一个艰难的球位上。他切球切到20英尺处,两推成功保帕。

  即便如此,这对哈利斯-英格利希来说仍旧是一个扎实的开局,特别是在2014年经历了一些波浪起伏的表现之后。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哈利斯-英格利希更换了挥杆教练。今年,他在索尼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三名,尽管他落后一骑绝尘的冠军杰米-沃克尔很远。

  “当你开始挣扎的时候,你很容易找到你球技之中不对的部分,你挥杆中出错的部分,”他说,“我之前肯定是挥杆导向,没有专注于打好高尔夫。那不是真实的我。那不是我从小打球的样子。我站过去打球的时候,只是想着挥杆姿势,而不是去看小球的飞行轨迹,努力打好高尔夫。我去年下半年正是那样做的,真的让人丧气。”

  可是谈到星期五,又或者迄今为止的这个星期,没有什么比米克尔森结束的方式更能总结这一天的了。一批球迷站在通往出口的100码道路两侧,他们站了四层,其中几十个人穿着蓝袖的球衫,上边写道:“菲尔团队”。

  米克尔森在赛季首站休曼纳挑战赛上获得并列第24名,可是在凤凰城和多利松都遭遇淘汰。他表示自己花了很多时间在长杆上,没有在推杆上下多少功夫,因为他觉得没有这种必要。

  很显然再也不是那种情况了。“这是最坏的推杆表现之一,前几个星期一直如此,”米克尔森说,“你的推杆像这样,你无法在这样一个水平上竞争。”

  点击浏览球手详细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米克尔森伍兹乔纳森英格利希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CBA-广东遭东莞1秒绝杀 冤!争议球踩线
  • 娱乐林宥嘉肉麻表白大3岁丁文琪 承认姐弟恋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女生雅思考8分 出版24万字中英游记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