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新赛季掘到新财源 与全挥杆高尔夫模拟器携手

2015年01月22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一方面,泰格-伍兹掉了一颗牙成为大小媒体争相报道的头条新闻,另外一方面,14个大满贯赛冠军就安静地挖掘到了新的财源,已经与全挥杆高尔夫(Full Swing Golf)签下了多年的广告代言合同。全挥杆高尔夫的总部位于圣地亚哥,专门制造高尔夫模拟器。

  伍兹表示在艾尔沃斯俱乐部的冠军烤肉房(The Champions Grill)中,他已经用了这种模拟器很多年,他计划将这种装置摆放在他新的球场--墨西哥卡多纳尔(El Cardonal)--以及他位于佛罗里达朱庇特的家中。

  全挥杆高尔夫也在其对外的新闻稿中宣布了双方的合作,并于星期三的PGA商品展中发出了以下的推特。“全挥杆高尔夫与14个大满贯赛冠军泰格-伍兹结成伙伴。”--全挥杆高尔夫。

  而泰格-伍兹本人的推特很快也证实了这条消息。“非常高兴成为全挥杆高尔夫的一员。我已经迫不及待看一看这个新科技如何帮助我的球技了。”--泰格-伍兹。

  模拟器主要用在训练上,有能力复制全世界的高尔夫球场。

  与这个品牌有关的其他高尔夫明星包括乔丹-斯皮思,伊恩-保尔特以及亨特-马汉。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高尔夫挥杆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梅西绝杀巴萨胜马竞 皇马冬季首签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