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乡村球场被通知退出 要求3月31日前完成

2015年01月19日1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国际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上海国际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青浦区环保局文件对上海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球场发出退出通知。

  通知表示,因为上海国际高尔夫球场位于上海市饮用水水源二级保护区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五十九条第一款“禁止在饮用水源二级保护区内新建、改建、扩建排放污染物的建设项目;已经建成的排行污染物的建设项目,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责令拆除或者关闭”规定,以及国家发改委等11部委《关于落实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措施的通知》精神,按区政府要求,该球场必须于2015年3月31日前退出。

  通知同时表示,球场在退出过程中的权利主张和诉求请与当地人民政府共同协商。

  上海国际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成立于1990年, 是上海乃至华东地区第一个国际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 它座落在风景秀丽的淀山湖畔, 占地103万平方米, 距市中心约30分钟车程。球场由世界著名的美国高尔夫球场设计大师罗伯特·琼斯二世(Robert Trent Jones,Jr。)设计。球道总长度为7,025码, 标准杆72杆。目前,新浪高尔夫致电俱乐部前台,工作人员表示球场一切照常,仍然可以预约打球。

  根据上海天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12月的通告,上海地区球场将被取缔及撤销三家,退出三家,整改其余21家。其中上海南公馆球场列于取缔球场行列,而该取缔事件涉及800多名会员的权益。近日,上海南公馆发布消息称,与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于2015年1月14日达成了会员平移协议。愿意通过平移方案转移会籍的会员,自即日起可以登记。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球场清理整治高尔夫高尔夫球场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李娜确认怀孕赞姜山:只发出一个Ace
  • 娱乐周杰伦大婚 热吻昆凌(图) 视频直击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