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这样天气你敢挥杆吗?

2015年01月19日15: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1月19日 作为高尔夫的狂热爱好者,也许在冰天雪地里你可以继续打球;在沙漠里可以打球;哪怕下雨也可以挥杆。高尔夫带给我们不仅仅是一个健康的体魄,更是一种极其难寻的可贵精神,让我们乐此不疲的去追逐着它。

  可是遇见下面这些情况你会怎么办?打还是不打呢?是高尔夫诚可贵?还是生命价更高?

  倾盆的大雨至已经淹没球道和果岭,甚至之前无论环境如何恶劣都屹立的果岭旗,也都倒下了。也许你在雨中打过球,可是这样的大雨你能行吗?

  这家被冰雹犁过一遍的高尔夫球场,见到千疮百孔的果岭和球道,或许你需要庆幸的是当时没有在这里打球。

  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连球道的入口都被结冰的松树挡住了,你还确定你要进去打球吗?

  虽然之前有过在雪中打球的高尔夫狂人,但先不论能不能打好。估计光是这个掉进雪地里的小球就不好找吧,陷阱雪堆里你又要如何打第二杆呢?

  如果下次你在球场看见和此图一样的情况,建议你还是赶紧收拾球杆回家吧。还是不要在球场充当人体引雷器的好。

  当狂风肆虐的时候,也许你会觉得是自我考验的时候到了。但还是提醒一句,带上你球包里最便宜的球吧,否则打完18洞你的成本会很高的。同时,还得小心被别从天上掉下来物体砸到。

  打球的乐趣并不在于打多少杆,而是在于不断的挑战自我。但值得注意的是,挑战自我也需要有一个限度,再怎么热爱高尔夫也不能拿自己的安全去冒险。

  说到冒险不得不提到去年3月份发生一件事:(2014年)在新浪微博上,广东一些被暴雨洗礼过的高尔夫球场照片被网友晒了出来。一位名叫“果岭法院”的新浪网友在微博中说:“广州强对流天气,好多球场都淹了。会打球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得会游泳!今天能到球场打球的,都是纯爷们!”他晒出的照片显示,当地的一家高尔夫球场被雨水严重淹没,但一位高尔夫球痴竟然开着球车,载着球童和球包,在深深地球场积水中趟过。

  更多疯狂高尔夫内容广东暴雨高尔夫球场被淹 球友打球被称“纯爷们”

                       图集-深圳暴雨下的高尔夫球场

  (Sollen)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挑战挥杆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曼城 西甲梅西3球巴萨4-0
  • 娱乐周杰伦大婚吻昆凌 婚礼视频直击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