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社-CBA全明星赛的13个内幕

2015年01月19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宁三将为姚贝娜戴粉色护具辽宁三将为姚贝娜戴粉色护具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年,CBA全明星周末全部结束,在吐槽和欢呼中,我们看着比斯利拿下不可思议的59分,三天的全明星周末,你看到的你都看不到的,你没有看到的那些事,你知道吗?>>>>更多内容【歪歪社】

  全明星赛原本应该在东莞

万事达中心去年多次广告违规万事达中心去年多次广告违规

  本次全明星赛原本要放在东莞第一馆举办,后来因为东莞第一馆的赞助商东风日产和CBA联赛赞助商大众冲突,最终改在了北京。又因为上赛季季后赛和总决赛中,万事达中心连续出现赞助商违规事件,最终这次全明星赛放在了北京的国家体育馆。

  全明星球衣77天产生

  李宁公司生产的全明星球衣从2014年11月1日开始进行产品规划,经过画图、篮协审核、备料、量产等10个工序,在2015年1月16日才发到球员手中,一共经历77天。

  号码由什么组成?

球衣背号球衣背号

  本次球衣背后号码由网络选出的微博粉丝的微博名字构成,第一次球员将球迷的支持穿在了身上。

  周琦和可兰白克为何无缘?

  周琦和可兰白克原本都入选了本次全明星赛,可兰白克作为丁彦雨航的替补。但是因为新疆队目前排名危险,为了备战季后赛,球队只放了布莱切一个人参加全明星赛。距离季后赛还有10天时间,大多数球员都不愿意参加这次全明星赛。

  复古明星赛计划流产

  盈方公司原本计划举行20年前老全明星的元老赛,邀请胡卫东、刘玉栋、孙军这些老球员出战,但是这个计划被篮协否定。最终代表回顾20年历程的人变成了:马立军、王非、李春江、杜锋。

  陈露身穿特制的孙悦球衣

陈露身穿孙悦球衣陈露身穿孙悦球衣

  每位球员只有一件全明星球衣,孙悦爱妻陈露这件球衣是赞助商量身定做。全明星球衣采用专用运动员面料,一件球衣的成本是人民币1500+。

  公益活动只有一次

  本次全明星赛球员们只参加了一次工艺活动,去打工子弟学校和孩子们互动。大部分时间,球员们都被安排出席赞助商活动。

  赞助商工作人员40小时没合眼

发不完的装备发不完的装备

  由于篮协在全明星赛正在开始前4天才公布所有名单,李宁公司员工为了让球员在星锐赛开始前拿到装备,连续40个小时没有睡觉。

  开幕式被吐槽阵亡

球迷投票球迷投票

  乏味的全明星开幕式被大多数球迷吐槽,更多人愿意在开幕式中看到歌星的表演。

  各品牌隐形营销战

  辽宁三件粉色护具为姚贝娜戴

辽宁三将辽宁三将

  辽宁三位球员戴的“预防乳腺癌配色”护具是为了悼念姚贝娜,关爱女性健康,其中李晓旭是姚贝娜的铁粉。2009年12月5日,骑士主场与公牛的比赛,包括詹姆斯在内的骑大部分骑士球员都穿戴粉色系装备,全队此举是因为本场比赛主题是“一同支持预防乳癌”。三人佩戴的粉色护具是由CBA护具赞助商迈克达威提供。

  杜锋助力NIKE的隐形营销

易建联的粉色战靴易建联的粉色战靴

  本次全明星赛,NIKE给所有可以穿鞋的球员ID定制战靴,比赛中包括外援和特许名单内的球员一共有9人穿粉色耐克鞋比赛。在下半场开始的时候,杜锋换上了5人穿粉色NIKE鞋的球员,分别是:朱芳雨、王哲林、易建联、比斯利以及拜纳姆。

  李宁借常林宣传复古套装

常林的复古套装常林的复古套装

  常林在扣篮大赛预赛时穿的是李宁复古套装球鞋,一只脚是北京,一只脚是江苏,代表两支曾效力的球队。而在决赛时,身穿复古套装中的江苏复古球衣。

  郭艾伦鞋上为何写削他?

郭艾伦的削他任性郭艾伦的削他任性

  郭艾伦鞋上写的“韧性 削他”是在微博留言中精选出的粉丝的留言。这是赞助商李宁在微博上的一次营销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中国篮球微信号:sinacba

扫一扫我扫一扫我

文章关键词: 全明星赛全明星赞助商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全程视频播全明星 万达10.5亿欧收购盈方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1月CPI增长0.8% 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罗永浩:我为何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