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什称输球火箭也是强队 哈登:不关注全明星

2015年02月10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表示不关心全明星哈登表示不关心全明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尽管詹姆斯-哈登拿下45分,休斯顿火箭昨天仍负于波特兰开拓者。赛后火箭众将也谈到了这场失利,詹姆斯-哈登称他没心思关注全明星,他只关注最近的比赛。

  今年纽约全明星赛,哈登将是火箭唯一的代表,但如今他的注意力还没在那上面。在全明星周末到来前,火箭还有2场比赛,哈登所关注的仍是胜利。

  “我的注意力只放在这2场比赛上,”哈登说,“我认为,我们能在全明星周末到来前保持积极的心态和自信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我们所需要的。”

  昨天哈登砍下45分,无奈火箭仍倒在老对手开拓者脚下。对此,哈登表示:“这很难。面对这样一支出色的球队却在主场落后16分,这种境况是我们咎由自取。我们知道自己本可以打得更好,但我们没能做到。比赛尾声我们还有机会获胜,但当时已耗尽了能量。”

  接下来,火箭将客场背靠背对太阳和快船,这对刚在主场遭遇失利的火箭尤其重要,哈登就表示:“我们需要站出来,取得下一场胜利。”

  昨天缺少了魔兽的火箭,在内线比拼上落于下风,开拓者上半场内线得分就达到30分,火箭不得不在低位进行包夹,却反而给了对手空位机会。此外,火箭在防挡拆上也做得不好,开拓者全场投出52.6%的命中率,下半场一度领先17分。

  但哈登表示:“他们的身高和块头是占了优势,但如果我们全场都能努力的话,身高差距不是问题。”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也表示:“(身高差距)只是我们诸多问题中的一个,更多的还是没防好。本该在低位设置陷阱时我们没这么做。我们还没防好挡拆。我们在防守时犯了很多错误,尤其是在上半场。球员常在防守端不该轮换的时候轮换。”

  昨天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罚球仅7中1,赛后他说:“没错,我们是罚丢了一些球,而且在某个时段……我们没做好防守。在对方打挡拆时我们选择回缩,结果给了对手空间来攻击我们,他们命中了一些轻松的上篮。”

  约什-史密斯连续2场命中4记三分,平生涯单场最高,第四节初他的一记三分,曾让火箭以83-81反超。但随后,火箭三分球10投仅1中。约什赛后说:“我们必须要利用好错位机会,要更有侵略性,坚持转移球。我们如今没发挥出全部功力,但回到更衣室我们仍是强队,我感觉我们仍有些特殊的地方。”

  火箭防守不利和魔兽缺阵不无关系,而最新消息显示,他可能要到3月底才能复出。对此莫泰也表示:“我们没法改变什么,目前德怀特不在,我们必须找到弥补他空缺的办法,但目前还没找到。”(魑魅)

文章关键词: 火箭哈登开拓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新浪全程视频播全明星 曝国王聘千胜教头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1月CPI今公布恐跌破1% 或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