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公馆球场妥善解决纠纷 会员平移至天马球场

2015年01月16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场球场

  新浪体育讯 1月16日消息,自去年夏季席卷中国的高尔夫球场清理整顿之后,一些被取缔的高尔夫球场面临后续的赔付问题。上海南公馆去年年底被取缔之后,涉及800多名会员的权益无法得到保障。近日,上海南公馆发布消息称,与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于2015年1月14日达成了会员平移协议。愿意通过平移方案转移会籍的会员,自即日起可以登记。

  相关阅读:

  上海南公馆俱乐部停业 球友:屌丝球场掀大震动

  上海南公馆球场被铲800会员受损 所涉会费超1.2亿

  以下是详细内容:

  尊敬的南公馆高尔夫俱乐部会员:

  首先对球场停业后,因俱乐部危机公关处理能力方面的欠缺,而导致部分会员产生误解和不理性行为表示万分的歉意!同时,对大部分会员能够一直以耐心、理性的方式支持我们的工作表示感谢!

  南公馆球场在这次全国性的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过程中,遗憾的被停止营业。虽然我们对球场关停存有异议,但首先服从大局,按政府要求做好关停工作,并一直坚持不懈的开展善后工作,以期更好地解决会员后续服务问题:

  一、在政府部门协调下,沟通会员平移到本区域其他球场的工作。

  二、通过集团公司资源,与上海及周边多家球场商讨会员会籍平移及股权收购事宜。

  因上述工作非一日之间即可完成,而且在未落实的情况下,合作方之间有保密条款,无法将具体的进展情况告知各位会员,但是考虑到各位会员对后续处理方案的急切心情,在平移会籍事宜未正式落定的情况下,于12月29日向会员代表通报了俱乐部所属公司将通过借款方式全额返还会员入会费的方案,并在积极努力筹措资金的同时继续协调其他球场的会员平移工作。

  欣慰的是,在相关政府部门的协调下,俱乐部与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于2015年1月14日达成了会员平移协议。愿意通过平移方案转移会籍的会员,自即日起可以登记,具体平移方案如下:

  1、南公馆会员以22.8万元价格专享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新钻会籍权利和权益。

  2、依据南公馆入会合约书及会员实际支付的会籍价格,补足与22.8万元之间的差价。

  3、原会员实际支付的会籍价格如超过22.8万元,平移后超额部分不予退还。

  4、登记确认后的平移会员至南公馆俱乐部会所与公司签署终止协议,补足会籍差额(如有),与天马乡村俱乐部工作人员签署入会确认书,提供相关资料,五天后即可享受天马乡村俱乐部新钻会员待遇。

  5、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新钻会籍权利和权益内容如下:

  ——新钻会员目前的收费标准为18洞平日450元、节假日650元

  ——新钻会籍自入会日起2年后可转让,每次转让须支付会籍挂牌价格10%的手续费

  ——新钻会籍目前年费标准:个人会籍年费10000元/证(其中包含5000元消费抵用金);家庭会籍年费15000元/证(其中包含7500元消费抵用金),消费金可用于除去会籍入会费、月会费及俱乐部特殊说明的收费项目以外的任何消费,该年费每半年支付一次

  ——会员可于任何时间邀请3名嘉宾使用俱乐部设施,平日可携带多于3名之嘉宾,嘉宾须参照嘉宾收费标准

  ——该会籍年限至2033年3月29日

  会员可无限次免费使用下列俱乐部设施:

  ——游泳池、养生水疗池、儿童嬉水池

  ——健身中心

  ——更衣室(包括更衣柜、淋浴、按摩池、桑拿房、蒸气房)

  ——绿砂网球场(限日间使用)

  ——探索中心(室内外)

  会员在参照预约规则及收费标准下,可无限次使用下列俱乐部设施:

  ——27洞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学院、高尔夫练习场

  ——草地网球场(限日间,依据俱乐部水平测试标准使用)

  ——绿砂网球场(灯光夜场)

  ——运动休闲课程

  ——休闲专卖店

  ——餐饮设施

  ——宴会厅、会议室

  ——水疗、按摩、美发中心

  ——休闲农庄、垂钓池塘

  ——攀岩场

  ——足球场

  ——室内多功能网球场

  说明:1、天马乡村俱乐部保留于任何时候对入会费、月会费、转让费等各类收费标准、预约规则及会员权利和权益修改而无需提前给予通知的权利。

  2、天马乡村俱乐部会务部咨询电话:021-57665079

  如对上述平移方案有任何疑问或需登记为平移会员,请致电68012222。

  不愿意接受平移方案的会员,按俱乐部此前公示的入会费返还方案执行,俱乐部于1月21日起陆续为会员办理返还手续。

  从球场停业到目前俱乐部公示的入会费全额返还方案以及天马俱乐部的会员平移方案,俱乐部一直在以认真努力的态度对待停业后会员善后问题的解决。俱乐部在此申明,俱乐部所属信昌公司是独立的法人主体,与恒大集团公司无关,但恒大集团在信昌公司危难时刻仍愿意伸出援助之手,给予资金支持和帮助。但是部分会员,在我公司1月12日发布了按既定方案,力争在2月17日前全额返还会员入会费的公告后,于1月13日仍然对俱乐部、投资方以及投资方个人采取拉横幅、人身攻击等极端情绪,并且通过网络公开、广泛传播,给相关公司和个人及社会带来了极坏的影响,如果部分会员对于俱乐部的处理方案仍有疑义或不信任,希望您能通过合理方式与我公司沟通表达,以共同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特此公告

  南公馆高尔夫俱乐部

  上海信昌休闲度假中心有限公司

  二O一五年一月十五日

文章关键词: 上海南公馆高尔夫上海天马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T9两球马竞淘汰皇马 巴萨9-0晋级
  • 娱乐网传姚贝娜于15日过世 经纪人:仍在抢救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