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低调回应能否卫冕澳网 点出三大热门人选

2015年01月19日13:5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瓦林卡低调回应能否卫冕澳网瓦林卡低调回应能否卫冕澳网

  斯坦·瓦林卡去年在墨尔本收获的首个冠军使他的排名跃升到了世界第三位,而大满贯冠军得主的身份也巩固了他在网球历史中的地位。

  一年之后,29岁的瑞士人再次回到了这个带给他大满贯冠军荣耀的地方,他希望能在这块福地成功卫冕。

  “它带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瓦林卡说道。“来到这里的感觉非常好,我已经得到了很多信心,我还赢得了今年的首个冠军,我觉得自己已经作好了准备。”

  瓦林卡在首轮的对手将是土耳其选手马尔赛·伊尔汗,两人此前没有过交手记录。签表上与瑞士人在同一个1/4区对位的大种子是五号种子锦织圭,而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则和他处在同一个半区。

  “我知道我可能会遇到的对手是谁,”瓦林卡谈到他有可能将在半决赛遭遇德约科维奇时说道。“我必须赢下前面的这些比赛,通过第一周的考验才有机会遇到他,让我们看看在第一周会发生什么。”

  “我不会在一开始就把目标定在赢得大满贯冠军上,”瓦林卡说。“我知道我可以做到,这不是一个问题,但是我必须一场一场的打。对于我而言,最重要的是为第一场比赛作好准备。”

  尽管在2014年赢得了首个大满贯冠军和首个1000大师赛冠军,但瓦林卡并不认为他是本届澳网的大热门。

  “我仍然认为拉法、诺瓦克和罗杰是本届比赛的夺冠热门,”瓦林卡说。“这将会是一届有趣的澳网,因为还有很多年轻球员也对大满贯冠军虎视眈眈。”

  原文地址:http://cn.atpworldtour.com/News/Tennis/2015/01/3/Australian-Open-Preview-Wawrinka.aspx

文章关键词: 瓦林卡澳网小德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曼城 西甲梅西3球巴萨4-0
  • 娱乐周杰伦大婚吻昆凌 婚礼视频直击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