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天朗阿布扎比赛末轮72杆 中东首秀获第70名

2015年01月18日2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关天朗关天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16岁的中国高尔夫神童关天朗第一次前往中东参加欧巡赛就打满了所有四轮比赛,周日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交出平标准杆72杆之后,获得了并列第70名。

  身为业余球手的关天朗本周第一次亮相中东的赛事,在众星云集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上顺利闯入周末的决赛,尤其在前两轮的70杆(-2)和69杆(-3),帮助他一度占据着并列第16位。然而在最后两轮的比赛中,这位16岁的小将未能继续勇猛的势头,尤其在第三轮仅交出了78杆(+6),令他名落孙山。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关天朗在5号洞抓下了小鸟,可惜从8号洞开始连吞3个柏忌。尽管如此,关天朗还是打得很顽强,在随后的11、12、14、15号洞分别拿到了小鸟。令人遗憾的是,关天朗在最后两个洞连吃柏忌,最终未能再度打出红字的成绩,以72杆结束了比赛,取得了289杆(+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70位。

  (罗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关天朗阿布扎比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全胜出线!孙可两球国足2-1朝鲜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国企被开辟为反腐第二战场:审计部门虚设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