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开赛卡西辛普森飚出62杆 取得首轮会馆领先

2015年01月16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西卡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美国高尔夫球手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在夏威夷时间星期四,索尼公开赛第一轮首次使用传统推杆,从结果来看,他也许希望自己能早一点使用。距离支点式推击模式被禁止还有一年,韦伯-辛普森在2015年第一次参赛的时候放弃了腹式推杆,使用常规推杆,结果他在10个洞中抓到8只小鸟,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8杆,这让他与保罗-卡西(Paul Casey)并列位于领先榜首位。

  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有望打出62杆,加入他俩的行列,只可惜他没有在18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他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前九洞打出29杆,之后稍微冷却下来,交出了63杆。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打出64杆,而简森-戴伊与马特-库查尔处于65杆这一组。

  卫冕冠军杰米-沃克尔以及中国选手梁文冲、刘晏玮都是下午出发。

  在144人觉得自己身处天堂的一天中,韦伯-辛普森与保罗-卡西在早上的一波选手中排名第一。他们的区别在于他们是如何打出这样杆数的。韦伯-辛普森使用的是传统推杆。而保罗-卡西十年以来第一次回到檀香山。

  “今天对于我而言是重要的一天,” 韦伯-辛普森说,“我极端紧张,这是我用短推杆打的第一场美巡赛。今天,我在码数本上写了几句圣经的经文,我一直在读。我保持着镇定。要感谢上帝给我力量通过今天。

  “今天是一个屏障,我觉得我需要越过去,我真的心存感激。”

  保罗-卡西表示他已经放弃了欧巡赛会员资格,以便专心应对美巡赛。他花了更多时间在新出生的儿子身边,同时也将努力把自己的球技提升到世界前50的水平上。自从2008年以来,他一直没有打过莱德杯。近三年,他都没有在世界前50位以内。

  这是为什么十年来,他都没有参加索尼公开赛的原因。通常情况下,他都在中东开始新的一年。

  “我当职业高尔夫球手有多长时间,我当欧巡赛会员的时间就有多长,”保罗-卡西说,“相当长时间以来,我都是欧巡赛、美巡赛一起打,一些年份我做得很好,一些年份,我却做得很糟糕。我只是不想再处于那样的境地,我要疲惫地在全球飞行。”

  欧美巡回赛兼顾对于世界排名前50位以内的选手而言更容易,因为他们保证可以参加四场大满贯赛和四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保罗-卡西去年赢得了荷兰公开赛,目前位于世界排名第78位。

  韦伯-辛普森表示他在拉斯维加斯逗留了一段时间,与教练哈蒙合作,之后才前往夏威夷,以确保自己秋季做的挥杆改动,速度能跟上。可是今天的重点全部都是推杆。2012年,他使用腹式推杆赢得美国公开赛,那是2004年秋天他在维克森林大学打高尔夫以来一直使用的球杆。去年,他已经在日本使用了短推杆。可是在美巡赛的比赛中使用,他才是感到紧张。

  “老实说,这是我推得最好的一轮球之一,”他说,“我用它推杆推得很好,可是在主场与你的朋友一起打球,你容易推好的。因此今天身上压力很大。昨天晚上我睡得不是那么好,可是我度过了一个相当好的上午。我同太太聊过,热身也很好,而一早看到一些推杆进洞很重要。真的非常感谢这一天如此展开。”

  成绩表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索尼公开赛卡西辛普森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T9两球马竞淘汰皇马 巴萨9-0晋级
  • 娱乐网传姚贝娜于15日过世 经纪人:仍在抢救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