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尔刀锋状态迎索尼公开赛卫冕战 只须改善推杆

2015年01月15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米-沃克尔杰米-沃克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虽然星期一在现代汽车冠军赛的延长赛中输掉很让人泄气,杰米-沃克尔就知道自己的高尔夫是处于好状态中的,这无疑有助于这个星期他在欧胡岛(Oahu)上成功卫冕索尼公开赛。

  上个星期在卡帕鲁瓦,美国35岁选手的铁杆特别锋利,十分可惜,收官的时候几个推杆就拖了他的后腿。“我的击球是好的,”世界排名第17位的球员在被同胞帕特里克-瑞德打败之后说,“毫无疑问,我感觉我用铁杆能做到我想做的任何事情。即便在发球台上,感觉也很好。整个一周我的击球都是好的,只是错过了几个推杆。因此我期待将这些带入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在这里,铁杆更显重要。这里真的是一个做球的球场。”

  一方面,卡帕鲁瓦73杆的种植园球场是美巡赛上山势起伏最大的球场,另外一方面,维艾勒伊70杆的场地就是平坦、紧凑的,两边夹着棕榈树。“这是巡回赛上球道相对难上的球场之一……可是我喜欢这座高尔夫球场,我未来还要回来打,”杰米-沃克尔说,“我总是感觉自己能在这里打好。”

  去年,杰米-沃克尔在维艾勒伊领先一杆夺冠。当时他在最后六个洞抓到4只小鸟,从拥挤的领先榜上脱颖而出。“我在前九洞保持着耐心,在前八个洞只抓到一只小鸟,”他谈到自己的胜利时说,“我在后九洞抓到了一些小鸟,击出了一些非常好的球……我感觉我全天都控制好了自己的情绪。”

  除了杰米-沃克尔,世界排名前20位的球员中还有另外四人也将参赛,包括世界第八简森-戴伊,美国选手马特-库查尔(11位),扎克-约翰逊(20位)以及松山英树(15位)。

  扎克-约翰逊2009年赢得了索尼公开赛,去年在现代汽车冠军赛上实现了夏威夷“双响炮”。星期四第一轮,他将与杰米-沃克尔,以及2013年冠军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同组出发。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索尼公开赛约翰逊沃克尔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卧底传销点救母被骂:毁发财机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