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笑称靠近小麦乃好事 更多美国球手会出国参赛

2015年01月16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勒福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第一次参加欧巡赛中东挥杆赛的里奇-福勒在阿布扎比锦标赛首轮交出67杆(-5),战平同组的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之后排在并列第8位。赛后,福勒笑称要在成绩榜上甩掉小麦不易,能够在他的旁边徘徊也算是好事。此外,这位首次参赛的美国高尔夫球星预料会有更多的同胞开拓视野,在美国之外打比赛。

  现年26岁的福勒多次与大满贯冠军失之交臂,目前仍然在追寻个人的首个大满贯桂冠。今年,他第一次前往中东参加欧巡赛,在阿布扎比锦标赛首秀中就交出67杆(-5)的佳绩,打平了同组的麦克罗伊,目前落后领先者马丁-凯梅尔三杆,排在并列第8位。有了这副美好的开端,福勒显然喜欢上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

  除了阿布扎比锦标赛之外,福勒也将角逐今年的苏格兰公开赛、爱尔兰公开赛等这些欧巡赛,另外他也会照常在英国公开赛上再度发起争夺大满贯冠军的挑战。去年,他在皇家利物浦给麦克罗伊施加了争冠的压力,最终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亚军,仅次于最后获胜的小麦。

  福勒对林克斯高尔夫球场的喜爱使他拉近了与英国球迷们的关系,但是很多成名的美国球手们却宁愿选择留在自己本土的奖金丰厚的美巡赛,很少显示出国打比赛的愿望。然而,新一代的美国球手们却有着不一样的想法,他们看起来更渴望在海外开拓自己的事业。

  福勒在阿布扎比锦标赛告诉记者们:“现在很多世界顶尖的球手们都是年轻人,我们对于旅行很兴奋。你通常在比赛那周有两天自由活动的日子,看看一些新的地方是很有趣的。我喜欢不同的文化,品尝不一样的食物。当你在全世界旅行打比赛的时候,你必须要有着开放的思想。”

  过去两年,欧巡赛最佳新人奖的得主都是美国球手,皮特-尤莱和布鲁克斯-科伊卡分别夺得了2013赛季和2014赛季欧巡赛最佳新人奖。尽管科伊卡今年选择加入到美巡赛,但是尤莱仍然留在欧巡赛上,也在阿布扎比锦标赛第一轮比赛中交出了67杆。

  “布鲁克斯和皮特走了一条非传统的道路,”福勒表示,“我不是说,过来这里打比赛会更容易一些,但是皮特和布鲁克斯做了很多事,他们去了一些你从未去过的地方。你学着了解自己,了解你的高尔夫球技,不断成长。”

  谈到自己在阿布扎比锦标赛首轮的表现,与好友、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同组比拼的福勒说道:“我漂亮地保住了一些标准杆,但是直到转场之后拿下一些小鸟球,我才感觉舒服起来,我在后9洞不断前进。”这位26岁的美国人在自己的前5个洞里全部保帕,接着才在随后的11个洞里灌进了6只小鸟,可惜在最后一洞吃下了全场唯一一个柏忌,让他无法领先麦克罗伊。

  “我摆脱不了他,那是困难的部分,”福勒开玩笑地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手,因此如果我在他的旁边徘徊,那么我就做对了。”

  (罗毅)

文章关键词: 欧巡赛福勒阿布扎比锦标赛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T9两球马竞淘汰皇马 巴萨9-0晋级
  • 娱乐网传姚贝娜于15日过世 经纪人:仍在抢救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