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福勒可媲美麦克罗伊 将成为美国最佳球员

2015年01月05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奇的出现对美国高尔夫是至关重要的里奇的出现对美国高尔夫是至关重要的

  作者:米勒 来源:《高尔夫》杂志12月刊 原标题:里奇时刻 译 吴嵘

  麦克罗伊当心了!里奇正迅速崛起向大满贯赛冲击。

  我工作的一部分是研究比赛的排名和判断即将发生的大事。当泰格· 伍兹和罗里· 麦克罗伊出现时这项工作很容易。对其他球员,你必须静观其变。我观察里奇· 福勒有5 年之久,结论是:他将成为美国高坛的最佳球员。

  是因为2014 年他在四场大满贯赛上4 次打入前5 吗?没错,正是!但我对里奇的偏爱远远不止这些。你可以忽略他在5 个美巡全赛季仅赢过一次的现实。冠军会来的。在他身上有太多的禀赋和无形资产。瑞奇有着如美国影星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式与生俱来的酷劲儿,即使是从头到脚都穿戴橙色。他会为球迷签名。打完一轮比赛后他会花时间和球迷互动,就像菲尔· 米克尔森。我赞赏他的态度。他从不抱怨;面对场上出现的糟糕反弹和旋洞而出的倒霉推击,里奇会报以和他的扁帽檐一样大大的微笑。这种心态是学不来的。

  再来说说挥杆。和我们那个时代的球员一样,里奇可以打出许多不同形状的击球,让人眼花缭乱。和他的许多同辈不同,他不是“只会一种把戏的马驹”。里奇能在打出高飞小右曲球之后紧接着毫不费力地打出低飞小左曲球。他刚刚拜师布奇· 哈蒙几个赛季,后者或许是现代高尔夫运动最优秀的教练。里奇以前的扁平上杆已经替换成更正统、更老道的动作。结果如何?如今他的挥杆依旧保持超快速度的同时还变得超级可靠,绝对是漂亮的动作。我已经等不及想看到完全采用哈蒙的改变之后里奇击球的样子。

  我并不是唯一对里奇抱有信心的。今年莱德杯上,当美国队急需拿下所有可能的得分去与欧洲队抗衡时,队长汤姆· 沃森在5 场比赛中的3 场均派里奇迎战麦克罗伊。这届比赛中沃森做出了许多错误的决定,但不包括让里奇对抗“世界第一”。这是对里奇的充分肯定。他差一点就大获成功。

  多大的成功?本期封面人物专题称里奇为“下一年度最佳球员”,对此我完全赞成。我入高尔夫这行已经超过50 年,见过很多有天赋却未能发挥潜能的球员,但这不会发生在里奇身上。

  伙计们,拿出你最好的橙色衣服吧——它将大行其道。但现在将里奇和罗里放在一起做比较并不公平。罗里已经在大满贯赛上收获了巨大的自信,而里奇还在追逐着第一座大满贯赛冠军奖杯。但我想,夺冠的那一天并不遥远。

  -----------------------

  Johnny Miller,GOLF杂志专栏作家、NBC首席高尔夫评论员  Johnny Miller,GOLF杂志专栏作家、NBC首席高尔夫评论员

  米勒讲堂

  给格雷格·诺曼的三条直播解说建议

  1、享受乐趣。格雷格,你是福克斯电视台高尔夫赛事直播的一道新亮色。这是一份百万人梦想的工作。当它变成职业时,就辞掉。

  2、保持本真。我曾说过一些遭到许多球迷怨恨的话,你也会。让他们慢慢忘记吧。你的工作是做你自己。

  3、适时闭口。你的话挺重要,但没那么重要。如果你认为你必须说的话比屏幕上正在播放的画面更有意义,那么你应该待在镜头前面。抱歉,我的朋友——你现在坐的是后座。没关系——就让别人去驾驶吧。

  Johnny Miller,GOLF杂志专栏作家、NBC首席高尔夫评论员

  来源:《高尔夫》杂志12月刊 原标题:里奇时刻 译 吴嵘

文章关键词: 米勒福勒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止22连胜 巴萨客负
  • 娱乐昆凌含泪退出节目(图) 18日与周杰伦完婚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余额宝纠纷:运营方天弘基金俩股东掐架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