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板球俱乐部重返竞技场 2020年承办美国四球赛

2015年01月14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费城板球俱乐部2020年将承办美国业余四球锦标赛。这是1910年亚力克斯-史密斯(Alex Smith)在那里赢得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之后,该俱乐部第一次承办美国高尔夫协会的锦标赛。

  费城板球俱乐部有三个球场。圣马丁斯(St. Martins)1907年和1901年承办过美国公开赛,不过现在它已经变成了一个9洞球场。威萨希肯球场(The Wissahickon Course)由提灵哈斯特(A.W. Tillinghast)设计,1922年开业,届时将举行美国业余四球锦标赛的比杆选拔赛,以及比洞赛部分。去年,这个球场在基斯-福斯特(Keith Foster)领导下进行了整修。另外一座球场是民兵山球场(Militia Hill Course),它于2002年开业,只会用做比杆选拔赛。

  美国业余四球锦标赛今年将在旧金山奥林匹克俱乐部首次登场。未来两年的比赛场地分别是翼脚(2016年)和松树丛(2017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费城板球俱乐部高尔夫美国高尔夫协会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意杯-米兰2-1绝杀 奥沙利文破百数平纪录
  • 娱乐姚笛出轨后复出首上综艺 白裙露笑颜(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