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高尔夫邀请赛暨海豚队会长杯联赛凯歌收杆

2015年01月13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开球仪式合影开球仪式合影

  北京时间1月10日,2015金牌橱柜高尔夫邀请赛暨海豚队会长杯联赛在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精彩收杆。本次比赛共吸引了120多名会员及嘉宾前来参赛,欢聚凯歌,竞技会友,给海豚队2015年的第一场大赛开了一个好头,也给金牌橱柜的第一次联赛开了个好头。 

  正值阳光明媚的冬日,凯歌高尔夫呈现出一番草碧木挺、生机勃勃的景象,各大参赛选手们挥杆热身、摩拳擦掌,参赛热情非常之高。据海豚队郑峰会长介绍:“为增加比赛的乐趣及竞技挑战性,本次比赛作为海豚队的会长杯联赛和金牌橱柜邀请赛,除了常规设置外,还特意组成‘海豚队’及‘金牌联队’各挑选出20名高球高手分为10组进行PK赛。”金牌橱柜总裁潘孝贞先生也说到:“我们金牌联队是以同济队队员为班底,结合三明高尔夫联队及厦门总商会的骨干会员组合而成,以‘追求卓越,金牌必胜’为口号,以强劲的实力为根本,势必夺得胜利!”可见,赛场竞技状况颇有郑峰会长的玩笑口号之“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激烈气氛。

  赛场设在凯歌东侧球场,其中浅谷坡地错落有致,魔鬼沙坑星罗棋布,一不小心高尔夫球就可能“落坑入湖”,极其考验着参赛选手们的专注力及球技。但参赛选手们的心态都非常好,或抓鹰射鸟,或罚杆保帕,其中有人欢喜有人忧。经过几个小时的角逐比拼,最终海豚队以稳定的实力获得了团队胜利。而在个人奖项中,金牌联队彭小祯以81杆摘得总杆桂冠,乔庆国(81杆)、肖宇(84杆)分别夺得总杆亚军和季军,净杆冠军则被林致诚收入囊中,净杆亚军和季军分别被夏文伟、陈福强获得;海豚队的总杆冠军被聂小平以79杆获得,总杆亚军和季军分别为金赫权(79杆)、魏有雄(82杆),净杆前三甲则为林立新、洪昊、唐平,其他各类奖项也花落各家。

  值得一提的是,金牌橱柜作为本次赛事的主办方,为本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包括嘉宾的邀约、奖品的设置、工作人员的细致安排等,特别是奖品的丰厚设置,令人垂悬欲滴,不仅设置了洞洞有奖及常规奖项,还有2个价值5万元的一杆进洞奖项设置。而且,金牌橱柜潘总在开球仪式时介绍:“本次金牌联赛是在厦门第一次举办,但以后我们将以本次联赛开的好头为起点,争取每年都举办一场金牌联赛,一同以球会友、角逐竞技,一起与金牌并肩战斗。”

  颁奖晚宴上,各大参赛选手们欢聚一堂、热情交流、举杯交错、热闹非凡。晚宴上除了各大奖项的颁发之外,本次的海豚队会长杯还承载着两年一届的会长选举大赛的重任。最终在会长郑峰先生的推举下,各大会员的支持及认可下,热爱高尔夫及热心帮助球队的邓电明先生成为了下一任会长。

  据悉,海豚队成立八年以来,球队氛围越来越和谐,球队会员越来越成熟,球队发展日趋稳定,球队会员都严格控制在50人左右,其中不乏高坛上赫赫有名的人物。球队作风也向来良好,团结和谐,曾于2014年获得厦门高协联赛第八名,是很多小球队学习效仿的典范。

  对于这场比赛,承办方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从赛事安排、高球服务、餐饮午宴等方面提供了完美的全程服务,得到了参赛选手们的认可。除此之外,凯歌高尔夫以26年的深耕经验及富有乐趣兼挑战的球场特性,深受业界及球友认可,是赛场竞技及好友切磋的绝佳之所。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联赛凯歌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罗力压梅西诺伊尔蝉联金球奖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高校学生将迎来30年来最长寒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