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让你闹心的三杆洞经历

2015年01月11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那些年!让你闹心的三杆洞纪录(图片来自不起眼的老男人微博)那些年!让你闹心的三杆洞纪录(图片来自不起眼的老男人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网友@不起眼的老男人 发了一条微博引起了编辑的主意,他在微博中提到了自己今天与同组一起在三杆洞的恶梦般的遭遇。

  博文实录如下:

  记录一下:今天厦门凯歌CD场,黑T,C8,Par3,中旗,俺打了OB鸟后,坐在球车上抽了三根烟,等了半小时,同组的三位高手还在此洞的果岭上果岭下折腾。最后三位高手跟俺商量可不可以此洞十五杆封顶,俺仰天长笑一声:可以………

  随后新浪高尔夫官方微博便转发了这条微博,让大家都来谈谈当年那些不想再回首的三杆洞遭遇。以下就是网友们的伤心史:

  雪夜冰河:我曾在江阴炮台球场一个3杆洞两发下水,五出后打过果岭进了长草,没找到球,回去重开,第八杆一杆打到洞口五厘米……那天整个人都不好了。

  王旭的王:打三杆洞的要义就是不要挑战自己的极限,比如200码的三杆洞,你如果没有小鸡腿或3、4号铁的本事,两上就好,就怕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胡来,出事的概率非常大。

  heiheihaha郑:哈哈,中山迪茵湖一个杆洞第一杆沙坑了,第二杆沙坑切到进洞了太可怕了

  Vika马小兰:三杆洞、开球入沙坑、第二杆隔壁发球台、第三杆果岭环、第四杆推入、重点是最后一推球洞在二十码外下坡处、整个人、整个同伴都疯了、高尔夫一切皆有可能

  (李兴宾)

文章关键词: 三杆洞高尔夫闹心美巡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加索尔46+18公牛胜 哈登30分火箭3连胜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阿里巴巴将对印度电商投资5.75亿美元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央视曝光:高三女生为还信用卡捐卵挣钱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